close
明天都要下台中了,雖然今天的事情一直很多,但是我還是都告訴自已要趕快做完..
而且中間還一度發生我們櫻花的送函被縣府退回來,說不准辦!!
靠,現在都箭在弦上了,還能不辦嗎??
不辦的話,我們會賠櫻花賠到死~
硬是又發了張闖關的公文,反正就是要表達我們一定要辦的決心啦..
還是趕在六點準時下班,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滿,一切就準備打包行李去台中玩了!!
哪怕跟機電博氣魄的結果現在還在厲害的鐵腿,還是不能阻止我要去玩的決心..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從12月會開始一路被操到明年的1月去!!

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突然就在七點多的時候,想到我們會議室中間的隔板好像..沒有整個拉開耶!!
而且星期日餐廳要借我們的會議室在裡面辦桌耶~沒有拉開的話,他們要怎麼擺桌丫??
趕快撥了通電話回公司,叫保全趕快去幫我確認到底有沒有拉開..
結果,還真的沒有拉開,這下子真的完當了!!
全公司唯二會拉隔板的人,一個是總務、一個是機電,總務住在台北、機電住在中壢,而且明天大家都休假耶!!
這下子真的完當了,我怎麼敢叫同事還去公司幫我拉隔板丫~~
好吧,我真的是嘗到苦果了,之前機電一直押著我要我去學怎麼拉隔板,我就是死也不肯學,因為我就覺得反正會拉的兩個人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在公司,我學會拉幹嘛啦..
厚,我真的後悔了啦,我應該去學的,結果我明天自已要去玩,然後叫人家來幫我拉隔板,我怎麼開得了口啦!!
但是人還是要面對現實,考量現實狀況之後,基於地利環境,我決定打給總務去裝可憐..

Avon:(先哭天搶地裝可憐)丫~~X哥,我對不起你!!!

X哥:怎樣??發生什麼事??

Avon:我忘記在下班前請你去拉隔板了啦..而且星期日餐廳又跟我們借會議室去用,所以隔板一定要拉開,現在怎麼辦??

X哥:(沉默...)餐廳什麼時候要進去打桌??

Avon:星期六晚上..

X哥:我明天有點事,我會在下午過去拉,可以嗎??來得及嗎??

Avon:真的嗎??你真的要去拉喔,感謝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吶...而且我明天要下台中去玩,結果還請你去拉隔板,真的是很拍謝..

X哥:沒關係啦,妳好好玩,我會去拉好的!!



嗚嗚嗚,感謝我善良的總務同事,幸虧有他幫我擋..
而且他真的沒有第二句話耶,我如果打去給機電,他一定會先臭罵我一頓的!!!
我一定會帶好吃的台中名產上來請你的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