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能說:我被張大叔感動到了!!
明天是投票日,所以各大電視都在播放各個候選人的最後衝刺!!
所以其實知道今天是雪狼湖的開演首日,但是在電視上面卻一看不到任何相關的消息..
一直到晚上上網的時候,才發現--雪狼湖居然中止了!!
因為張大叔感冒倒嗓,他為了表演最好的品質,所以在下半場開演到1/3的時候,在他演唱老狼最後一句歌詞破音之後,他毅然決然的決定:中止演出了!!
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其實他只要再撐一下,他這場表演就可以結束了,而且他也不用再為歌迷再加演一場!!
而且這是他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出,如果結果不好,他可以卸責到場地不熟悉、他的狀況不好..
但是--張大叔居然選擇中止演出,只為了讓買票進場的觀眾,享受到一場最精彩的表演..
BBS上面全是充滿著為張大叔加油打氣的句子,許多人感動到哭了..
為了張大叔的精神、為了張大叔的堅持、為了張大叔的要求完美!!
我不在現場,但是我卻能想到在現場的情形,那是一種需要多麼大的勇氣才能做出出來跟觀眾道歉中止演出的抉擇..
鼓勵擊退了中止演出哀淒的氣氛,這真的是一個『藝人』對自已事業最敬業的態度!!
張大叔真的不愧是歌神,一個令人尊敬的歌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