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切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哈雷副總帶進來的四名人馬,其中一名行政主管終於被我們老董成功的幹掉了!!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們老董就一直想趕小機車走人,但是卻一直趕不走.
而且哈雷也一直出面幫小機車說話,小機車甚至抬頭勞基法來壓我們老董.
說什麼沒有犯錯,不能隨便資遣員工,自此--小機車獨立一個人一個部門,以後只要單獨對老董負責!!

而過了一個月,老董和董娘一直企圖想趕哈雷的人馬離開,終於成功了!!
因為我們加班是採補休時數制,所以加了班只能另外找時間補休,而不能算加班費..
結果董娘在歷經半個月的追查一年來的時數之後,終於查出行政主管居然把每個人的加班時數算錯了..
這應該算挾天子以令諸侯吧!!
董娘挾著這個大錯誤,就開始上簽呈,寫存證信函,一切的一切就是想逼哈雷的人馬走人..
而且挾著這個錯誤來勢洶洶,連哈雷想擋也擋不住~~
就將子,行政主管終於被逼宮成功了..
然後人逼走了,當然也不可能再找一個人來遞補她的位置,她的工作被一份份的切割開來..
而我這個衰鬼當然也有被分到...(哀)

其實哈雷帶進來的人馬中,我覺得行政主管已經算是比較忠厚善良型的了..
雖然有時候做事情有點散散的,但是在為人處事上面已經算是厚道型的了!!
如今,因為老董想逼走哈雷的人馬,所以就只好先挑軟柿子開刀..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殘酷的世界..
一個人先前的一切功勞可以因為一個錯誤,然後全部被抹滅掉,只因為誰叫你是哈雷帶進來的人馬..
這果然就是牽怒的可怕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