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一年多,我討厭的哈雷終於被開除了..
可是我居然連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平常覺得他很機車、很討厭,但是比起白目業務他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而且到後期,他也愈來愈不敢來機車我..
結果終於到了這一天,我撐的比他久,就在辦公室目送著他收拾著自已的東西而離開..
居然才覺得心情有點down..

或許down的不單是他的資遣離開,或許另一部份也有覺得公司的無情..
雖說他一點貢獻都沒有,是一隻沒有生產力的米虫,但是他生性愛吃飯、喝酒,好歹在他的任內,也幫我們爭取過幾攤好料的..
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只要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就算他平常對你一點都不好..
但是你又怎麼知道,下一個來的人會不會對你更不好吶??
人總是要在離別的時候,才會覺得感傷,平常一個人在你的身邊的時候,其實你一點都不覺得他有什麼重要性(雖然他也真的一點重要性都沒有..)
可是真的有一天,你的生活裡突然少了這號人物,就突然有種空虛的感覺..
原來--他就算沒有貢獻力卻還是有存在感的!!
就像你一枝不常寫的筆,等到有一天你想把它找出來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不在那裡了!!

哈雷帶進來的人馬已經被資遣了兩枚了,我們都一直覺得哈雷帶進來的另一名小機車,應該也是存活不久了..
公司裡漫佈著一片人事異動的詭異氣氛,說什麼都不適合、說什麼都不對,這真是一種罡礙難過的氣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