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逛大賣場版的BBS,也常看到有人會在好市多的門口要求會員帶他進去~
其中的理由不外乎都是卡沒帶什麼之類的,今天居然也讓我碰到了一個!!

很難得的今天放了晴,我家的營養補充品也沒了,所以就跟我媽去了好市多一趟~
結果連續假日的好市多,果然是人多到滿出來,放眼望去每個角落都有人~
閃過人群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台推車,結果有個帶著小孩的阿桑就拉住我..
很客氣的問我說:不好意思,小姐,我的卡沒有帶,可以跟你的卡進去嗎??
心裡馬上就在想:拜託,就算我帶你進去,你沒有卡你是能結帳嗎??
當下很不客氣的就回絕他說:你沒有帶卡,你可以去服務台辦臨時卡,我沒有辦法帶你進去!!
然後就很自以為瀟灑的推車進去驗卡!!
我那個爛好人媽媽就說帶人進去又不會怎麼樣~
真的是不知人間險惡,沒有卡有沒有卡進去的補救方法,而且就算找到了好心人帶他進去
他要結帳的時候,還不是又要找人幫他結~~
那個擺明就是想偷混進去的!!
而且還混的很不漂亮!!
是把我們有交錢的會員當白痴喔~~(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