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中所看到的兩部覺得算是優等片的兩部電影..
這兩部電影其實是續集作,第一集已經忘了到底是在哪一年上了~~
第二集則是今年初的時候上映的吧!!
因為票房一整個有亮眼到,而且網路上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而且你在網路上面就算看到大家討論的劇情,你還真的還是不懂這部片到底在演什麼鬼..
所以--就下吧!!

第一集:
其實整部片你會覺得編劇有厲害到,因為明明主角才兩個人+一個從頭到尾都躺在地上的死人~
然後兩個活人被鐵鍊綑住在對話,然後這樣子居然也能演一集,更鳥不起的是:兩個人光是廢話還真是有內容!!
兩個人在困境之中,必須想辦法破解兇手的謎題,一直想同心協力的逃出這個困境,整部片充滿了所有心機性的對話..
任何一個不經意回想起的畫面或字語都可能是他們逃出生天的重要關鍵..
我知道我寫的很抽象,但是他真的演的很具體!!
而結局--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真的有被驚訝到!!
老實說,如果他沒有出第二集,我會覺得第一集的結局真的很有創意,但是真的有爛到~~
所以--幸好他出第二集了!!

第二集:
一個血腥的人頭爆開在你的面前,腦漿和血液四處飛濺,而打開兇器的鑰匙,就在被害人的--眼睛裡!!
一個超具有爆點的片頭,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當然不能比第一集遜~~
所以劇情的舖陳,全部以第一集為基準,就是如果沒有第一集恐怖、沒有比第一集血腥的話,通通不會在第二集出現..
第二集更加著重在人性的描寫,人在危急的時候,才真的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性..
為了生存,真的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結局當然又是延續第一集,又是一個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但是看完的第二集結局,大家就會有底了...因為一定會有第三集!!

過年大家閒著無聊的時候,大家可以去租來看看來嚇嚇自已~~
這是近期表現不錯的恐怖片~~!!
而且也算是一部心機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