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雖然景氣不好
但是往來的客戶還是都很貼心的有送上小禮物或者是賀年卡片
這是一個跳脫不同以往的新年禮物
新年禮物居然是一個小盆栽...XD
其實這算是一個公益的小禮物
一盆150元,當初是開放給善心人士認購的
好像全部的所得會捐給慈善機構
收到公關公司寄來的這個小禮物真的是有點意外
因為這是公關公司做善事後,將小禮物饋贈給往來客戶,讓人有貼心的感覺!!

因為過年前都很忙
而且我又想說過年年假九天
我也不可能把這一罐帶在身邊
所以就決定年後再開始來種
我是綠手指

20090205-1.jpg

這是已經被我開封過的外貌
外包裝寫著:希望種子
我收到的種子品種是『矮牽牛』
好吧...那從此以後你就叫『小牽』了...XD
(很爛的小名.XD)
陳小伍又來說:應該叫『小牽牽』..XD
就硬是要跟娛樂金魚眼的小芊芊同音!!

20090205-2.jpg

這是使用說明書
這種的設計都很適合種在『很不冷』辦公室裡面
我收到的時候,同事說,那家客戶很了解我們辦公室的生態..XD

20090205-3.jpg

我是星期一的時候開封來種的
今天是第四天
平常只把他澆水澆到溼而已..
反正是第一次種,一切照說明書來養
昨天就發現平面有裂痕
今天下午來上班的時候,就發現小牽1號跟2號已經冒出頭了!!
我知道拍的很不清楚
但是我真的是我從小學種綠豆、種地瓜以後,再次嘗試種植物了!!
希望我種的小牽可以順利的長大
讓我的『小牽成長日誌』不要篇數停留在個位數~~XD
加油吧!!小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