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伍一直在星光四當評審
害我每一集就算沒在電視上面看
光是剪接的時候,也要大概看過一次
就在1/30的節目,老歌新唱的單元中
裡面有個參賽者叫張心傑
唱了一首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歌曲
那是周治平的『青梅竹馬』

因為是改編歌
其實原唱到底唱的怎麼樣
我根本早就都沒有印象了
只知道這首歌真的很久很久了
這首歌改編的很動感、節奏很強烈
雖然張心傑真的有點胖..XD
但是聲音真的還是很有穿透力,很渲染人心
害我聽完以後,又去找出了原唱
原唱周治平真的唱的很溫文儒雅
果然是那個年代會唱的曲風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張心傑的改編版本啦...XD

歌名:青梅竹馬
附註:
語言:國語, 
作曲:周治平,  編曲:涂惠源
監製:周治平,  填詞:周治平

是誰和誰的心 刻在樹上的痕跡
是誰和誰的名 留在牆上未曾洗去
雖然分手的季節在變 雖然離別的理由在變
但那些青梅竹馬的愛情 不曾忘記

是誰給誰的信 藏在深鎖的抽屜
是誰和誰的身影 留在泛黃的相片裡
雖然情侶的誓言在變 雖然說謊的方式在變
但那些魂縈夢繫的祕密 不曾忘記 嗯~

當我們唱著一些無聊的歌曲 談著愛與不愛的問題
幻想是林黛玉愛著賈寶玉 或是牛郎織女約在七夕

而那些做過的夢 唱過的歌 愛過的人
那些我們天真的以為 永遠不會結束的事
而做過的夢 唱過的歌 愛過的人 留在漫漫歲月不能再續


周治平版本:

 

張心傑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