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麻布茶坊的投訴函

自從寫了投訴函之後,其實我一直在等,在等麻布的電話..
因為照我上次投訴錢櫃的經驗是,我最晚在隔天下班前就應該會接到致歉電話...
但是--並沒有,很顯然我高估了麻布的客服速度!!

昨天瞎等了一天,今天本來就沒有抱任何期望了~
剛剛手上才結束了一通電話,馬上轉頭又繼續做我的會議室使用手冊.
(丁小杯說我製作的太認真了,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寫的很白痴..
等整個製作完成,再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吧!!)
然後桌上的手機就開始嗯嗯嗯的震動了!!


麻布:請問是xxx小姐嗎??

Avon:我是.

(口氣不是很好,因為基本上這種生疏的口氣都是信用卡推銷的)

麻布:妳好,我們這裡是板橋的麻布茶坊,我們今天接到了從總公司轉來妳的投訴信件,關於這件事我們想跟你做一下說明..

(OS:都投訴兩天了,現在才打電話來..)

麻布:首先先跟您說明超收服務費的部份,我已經查過了,因為當天跟您結帳的是我們新來的工讀生,然後他可能不太熟悉收銀機的作業情況,所以那天在跟你結帳的時候,他不小心按成了總額來計算服務費,但是我們本來應該是單項計算服務費的..%$%$(^&%#@#%)(_)+)|)()(&

(反正也不太清楚她在講什麼,妳跟我解釋你們收銀機的作業幹什麼??我只是想知道妳們到底有沒有超收而已!!)

Avon:所以你們那天就是超收了我們的服務費??

(OS:前面講了拉拉雜雜,我也不知道她想表達的意思到底是不是這樣子)

麻布:事實上,我們跟自由時報的這個活動,買一送一的部份,真的就是一切服務都是免費的..

(OS:馬的,屁話一堆,我只是要問妳們是不是真的超收了服務費)

Avon:所以妳們那天真的就是結帳的時候算錯了,真的多收了那碗送的冰的服務費??

麻布:嗯,是的,關於這個部份,因為當天跟您結帳的工讀生今天沒有上班,所以關於這點的疏失,我們會再加強人員勤前教育訓練的部份..

(OS:靠,你幹嘛跟我還要特別跟我說結錯帳的兇手今天沒有來上班,那又不是我想瞭解的重點)

麻布:所以真的對您感到很抱歉,尤其又讓您遠從林口過來板橋消費,卻得到了這樣子的消費經驗,我們真的感到很抱歉!!然後針對您在信中有提到最低消費的部份,對於您的建議,總公司已經慎重的在考量是否要取消這個限制,而您的這個建議非常的中肯,給了我們很大的改進空間。

(OS:聽了一堆場面話,我心裡一直在想,那我跟丁小杯被你們A走的13元服務費你們是打算要怎樣??)

麻布:為了表達我們的誠意,我們真的很希望再邀請您再過來消費一次,我可以免費招待您一份餐點。

(OS:說要招待,但是你也沒有問我地址、電話什麼之類的,或者是說要寄上什麼貴賓券之類的,難不成我再去直接是報上大名就可以吃霸王飯了嗎??)

Avon:所以這一整件事情,我所投訴的都是事實??

(OS:其實我心裡想問的是,你到底打算對這件事情做上什麼補救措施??)

麻布:是的,我們真的是感到很抱歉,讓您產生了一次不好的消費經驗,我真的希望您能再來板橋店一次,我們一定會好好招待您的..還是---您被這一次的經驗嚇到了,然後就不敢再來了??

(OS:馬的,從頭到尾我不知道聽到妳講了幾百次對不起、抱歉了,但是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妳想做什麼補救措施,就像是那種標準大公司裡面的客服,只會一直重覆播放『對不起』)

Avon:再說吧~

麻布:我們真的希望您再來消費一次,我可以免費招待你一份餐點的。

Avon:有機會再看看吧..

(OS:馬的,一直說要招待要招待,我完全感受不到妳想要招待的行動在哪裡,難不成我以後去麻布消費,只要報上我的大名就可以免費了嗎??)

麻布:侯小姐,我們還是要再次的感謝您,願意告訴我們的缺失,讓我們改進,我們真的希望您能再次光臨,謝謝!!



接完了電話,我內心完全沒有被得到安撫的感覺..
甚至覺得有種更火的感覺~
一家大公司,旗下有那麼多的企業體,但是客服部份卻是做的亂七八糟..
而今天接到的電話,我真的覺得那就像幼稚園老師在安撫小朋友一樣!!
手摸摸你的頭、嘴巴上面說說你好乖,就想把這件事情給抹平~
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的實際的補救措拖..!!
麻布茶坊,我記住你了!!
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封殺頭號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