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想說很難得,我可以睡到晚一點,所以前一天晚上居然又和大野杯又徹夜聊到快半夜兩點..
結果早上九點半我房間的電話就開始響了..
拉起棉被蓋住頭,想也知道這個時間、知道這支電話的人全部都忙的很,所以理所當然一定是公司的人又打來的..
要打是不能晚一點再打嗎??現在才早上九點半耶!!
爬起來把手機打開,但是調成震動,為了就是要證明我不在家喔,但是我人在外面,但是沒有聽到手機聲啦~~
(我是心機重的天蠍座)
房間電話響了數十聲才終於罷休,果不其然手機又開始「嗯嗯嗯」的震動起來了..
好,不理它,繼續睡!!

中原標準時間10:10,馬的,房間電話又響了,看了手機已經有四通未接電話,和兩通語音信箱.
真的都是公司找我找的很急的電話!!
好好好,我認輸了~我敗給你們了可以了吧!!
手機接著又響了..

Avon:喂??

行政主管:雅芳??妳終於接電話了..妳人是在外面是嗎??妳先前都沒有接耶!!

Avon:嗯,有什麼事嗎??

行政主管:就那個縣政打來說要我們傳一些照片,照片我們已經拍好了,但是傳輸線在妳那邊,而且妳的電腦也打不開耶!!

Avon:喔,那林同學(副理)在嗎??妳請他來聽電話,他以前開過一次,我再教他一次就好了..

行政主管:可是他現在不在三樓耶,我請業務經理(小機車)來操作好了..

Avon:喔(可是我心裡根本就不相信那隻三腳貓的功力..= =")

小機車:我現在在你位置上了,妳可以教我了!!

Avon:你電腦先開機,開機以後先按F1

小機車:....你電腦的開機鈕在那裡丫???

Avon:就跟你同一台主機的型,怎麼你會不知道開機鈕在那裡??你隨便找一下,最大顆的鈕就是了啦..

(跌倒..我真的要跌倒了,而且內心開始os想說你到底是不是現代人..)

Avon:(沉寂30秒).....你找到了沒???

小機車:還沒有耶,你再等我一下.....喔,我找到了啦,你說怎樣??

Avon:開機以後先按F1,然後再按ctrl+A

(又安靜了30秒)

小機車:畫面出現『press any key to restart』耶..

Avon:你ctrl+A按太慢了,你再重新開機再來一次!!

小機車:喔..那你的restart鍵在那裡??

(暈~~當然在主機上面)

Avon:就在電源鍵的旁邊!!你自已先找,記得重新開機以後,一定要先按F1再按ctrl+A

(又沉寂30秒)

Avon:你重新開機了沒??

小機車:還沒啦,妳的restart鍵怎麼都找不到..

Avon:(隱忍住想要罵靠的衝動)那個副理還是機電他們都不在嗎??你請他們來開,他們會,我跟他們講比較快~~

小機車:都不在啦,而且我會啦,只是現在找不到而已,你再等我一下...我找到了啦,你說先按F1再按ctrl+A對吧??

Avon:(咬牙切齒)對!!

小機車:....怎麼畫面還是跟剛剛一樣,妳有沒有講錯丫??

Avon:(馬的,老娘每天在開的電腦,我自已還會把步驟記錯嗎??)你的開機動作太慢了,你去找副理還是機電過來好不好??他們以前有開過一次,我再教他們比較快!!

小機車:我就會開丫,是你自已的電腦太奇怪了啦,不然我再試一次..

Avon:(好好,隨便,愛試就隨你).....你如果再試一次還是不行的話,你直接去找副理,然後再打電話來給我比較快..

小機車:怎麼會這樣子,我再試一次,結果還是一樣耶,你的電腦真的很奇怪耶,好啦,我去找副理來,等一下再打給你!!



(馬的,明明自已是電腦白痴,還要牽拖我的電腦爛..按)



(隔了一分鐘,手機又響了)



Avon:喂??

副理:喂,雅芳...我回來了,妳一定很高興吧,快點教我開吧!!

Avon:(是丫,我真是超高興丫~~嗚嗚)你還記得我上次教你開過我的電腦一次吧,你電腦現在先重新開機喔~~

(話筒那邊傳來,小機車硬要搶電話)

小機車:雅芳,妳現在跟我講就好了,讓副理去操作..

(靠,你幹嘛硬要搶電話??你又不會,當個傳聲筒你也爽喔~~)

Avon:步驟就一樣丫,叫林同學(副理)先按F1再按ctrl+A

(話筒那邊傳來副理的聲音說出現藍底的畫面了)

Avon:出現藍底畫面以後按esc鍵,然後選yes就可以進系統了!!

(小機車又把我的話又跟副理講了一次,然後就聽到那邊成功的歡呼聲,跟聰明人做事果然是比較輕鬆..)

Avon:進去了吧??那應該沒事了吧..

小機車:等一下啦,那個數位相機要怎麼傳入電腦??...

(厚,我真的差點又沒有跌倒了...)

Avon:你們就把傳輸線接上去丫,傳輸線我已經一頭直接接在電腦上面了,你們只要把數位相機接上去就好了!!

小機車:喔,那要接在相機的那裡??...

Avon:(厚,是怎樣??當然接在孔上面丫,不然是要接在那裡..)你就接在傳輸線的孔上面就好了啦!!

小機車:那個孔是在那裡,我找不到啦...

Avon:..............(真的是一個無言,那又不是我家的相機,我幹嘛還要去特別記住傳輸孔到底長在那裡啦).......

Avon:那個機電在嗎??你叫他來弄,他會弄..


小機車:他不在三樓啦..妳就跟我講就好啦,我會弄丫!!

(媽啦,你會弄的話,剛剛在開機的步驟就不會再找人來了啦)

Avon:那總務在嗎??他也會弄,你問他..因為在電話裡面我真的很難跟你講!!

小機車:他也不在啦,你就跟我形容一下就好啦,我真的會弄啦,只是不知道位置在那裡...

Avon:厚,那副理咧??你叫他來聽電話,我跟他講..

小機車:他在我旁邊,你跟我講就好啦,我真的會丫~~

(馬的,你不要再一直跟我重覆說你會了,你連數位相機的開機鈕在那裡都不知道好咩)

小機車:喔~~我們找到了啦,然後你說把線插進去就好了是嗎??然後我要去那裡找照片??

Avon:(幸好,總算有個正常人找到孔了)你就打開我的電腦,裡面有個卸除式磁碟,那個點進去就是照片了..

小機車:有嗎??沒有丫...妳會不會講錯啦???

Avon:(氣到我一個已經不想再跟他進行角力)你確定你找到的那個孔是正確的嗎??

小機車:對丫,就插的進去丫...

Avon:你去找機電還是總務來好不好,因為你一定有地方有做錯,可是我現在不知道你錯在那裡,我需要一個清楚的第三者來表達!!

小機車:不用啦,你再跟我講一下,我自已可以弄啦!!

(第n聲的幹已經罵在心裡了)

Avon:機電跟總務不在三樓,那副理還在吧??你請他來聽一下電話好嗎??這樣子比較快,因為這樣子才找得到盲點在那裡!!

小機車:喔~~好啦,那你等一下..

副理:喂~~

Avon:(真的不誇張,我真的差點哭出來,終於找到一個文明人了)你檢查一下,他的線的兩端是不是都有插好??

副理:有丫,可是我點進去我的電腦,沒有出現數位相機耶!!

Avon:數位相機電源有開嗎??

副理:等一下,我問一下喔~~

(電話那頭就聽到在問有沒有開電源,小機車還問說:電源在那裡...馬的,我真的剛剛都在跟古代人對話)

副理:喔,有了啦,我找到照片了,那照片我們等一下寄去縣府就好了...

Avon:終於..

副理:呵呵,對丫,你現在人在外面喔~~感覺有點吵..

(當然我還故意開音樂,就是想要製作我不在家的不在場證明)

Avon:對丫,我不在家..

副理:妳現在該不會是那種已經拿著手機然後蹲在路邊,然後愈講愈大聲的那種吧,哈哈~~

Avon:呵...(是丫,如果我真的人在外面,我真的難保不會幹出像你講的那種情形出來)

副理:妳等一下喔,經理(小機車)要跟妳講話..

小機車:好了,照片我們已經找到了,剩下的我就會弄了啦..

Avon:(驚)你傳輸線不要直接拔掉喔,你要卸載裝置才可以喔...(開始覺得我好像講的太難了,古代人應該聽不懂)

小機車:喔,我知道啦,我會啦,我會弄啦,那就這樣子啦,拜拜!!



整場現代人與古代人的對話,長達20分鐘!!
一個字:累!!
一個感覺: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