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網誌過於血腥暴力,列為輔導級,請12歲以下的兒童由家長陪同進入閱讀!!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超生氣的,如果我手上有一把刀的話,整間辦公室的人應該都會被我給砍了吧!!(怒)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個星期四旅展就要開幕了,然後旅展請來剪綵的來賓聽說是那個周錫緯跟郝龍斌..
結果好死不死,我們家那個天兵大老闆可能覺得他每個月付我們的薪水太多,然後應該要將他付給我們的每一份薪水發揮到淋灕盡致吧!!
就又很雞婆的把會議室又租給了某扶輪社,這就是當人小員工的悲哀吧!!
錢是老闆在賺,然後血淚是員工在流~~(泣)

然後上帝可能覺得我們五月過的太輕鬆,所以就派了個災難來懲罰我們,然後衰衰的小員工就要開始接受客戶的怒吼!!
這個災難就是在去年紅衫軍倒革不幸沒有被打倒的阿扁,那個某扶輪社真的是給我裝行,沒事居然給我請阿扁來演講~
好吧!!在開幕式當天來剪綵,請問要不要請阿扁上台??
如果不請上台好了,因為民進黨黨訓有說:絕對不可以跟敵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客人就說:如果阿扁不順便來剪個綵的話,那我們請來的記者會怎麼想??為什麼阿扁都來了,但是卻不剪綵??
那如果請上台好了,因為課本有寫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本當好生招待!!
客人又會說:台上剪綵的都是藍色的,可是阿扁是綠色的耶~~XD
媽呀,不然你要我怎麼辦??給我一雙拖鞋讓我去擲杯好了!!為什麼我要變成『鬥爭』下的犧牲品??

好吧,這件事氣完就算了,誰叫上面的頭頭是付我薪水的大老闆,再怎麼樣,我也沒有清高到像陶淵明那樣,可以不為五斗米折腰,我可能兩斗米就下腰了吧..XD
接著二樓的餐廳又來找麻煩,說什麼又要跟我借會議室,好死不死,他借的又是端午連續假,然後放完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我早上八點就有客戶要進來..
雪特,依照餐廳的那種不良紀錄,我的會議室桌椅什麼吧啦吧啦之類的怎麼樣??
結果那個機車餐廳居然又給我找上別部門的同事,好吧,那個同事就自以為這種小事都可以解決,那為什麼不借??
是,我也知道事情都可以解決,但是餐廳每次為了要引誘我借出會議室,每次開出的條件都沒有半項可以辦的到的!!然後每次就是我要當苦命的阿不幸在那邊收尾..
丫不然餐廳一個月是要付多少錢給我??而且為什麼餐廳的客人是客人,我的客人就不是客人??
結果「裝行」的同事就說他會負責盯場,屁...(請自動乘以50000萬次)
想當年他第一次盯餐廳的場結果給我盯到滿地都是碎紙花,我還趕在隔天會議室客人進場前拼命的在撿,撿到快在角落畫圈圈!!
然後想說人錯了會改、而且小學老師有教說:知錯能改、善莫大「鳥」,果然只是隻鳥..
第二次的時候,隔天我會議室的客人全部可以在他們使用的桌上聞到前一天晚上辦桌的菜色,我只能慶幸說:幸好餐廳的客人沒有抓兔子..XD
我想如果當初我手上有開山刀的話,餐廳跟那個答應要幫我盯場的人,想必那個草應該長的比人高了!!(點頭)
反正這個社會好人都是別人在當、阿信都是我在當!!
就像杯子說的:有大腦的就不會當老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