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我們終於又去吃了威尼斯了~~
而且這次還集合各家之大全,更令人感動的是:伍伍居然還跑上來耶!!
前一天的晚上,我還跟杯子約好了要來我家樓下坐車~
丫哉5/7杯子來找我的時候,居然就說:今天伍伍要上來耶~~
啥??當場害我傻掉~!!!那個女人真的為了吃跑上來喔??
杯子就說,55一早就打來給我,但是我在睡覺,所以手機關機,然後就打給了杯子,問杯子到底要怎麼坐車~
結果狡滑的杯子又推給了雪美阿姨~~XDDD
(所以,55...我5/7那天真的有想到要帶你的東西給你了,但是因為我下了樓杯子才告訴我你上來了,所以我根本也來不及回去拿,那就等小實一起吧!!)
我跟杯子兩個人很順利的一路從我家樓下坐到了行天宮,途中還不忘關心另一批同學的進度~
結果.....小儒子這個人果然是不能信任的!!(怒、怒、怒)
害我當場又得撥電話跟威尼斯把時間從11:30延到12:00,更對不起的是巧鈴,因為她還準時到耶!!
然後威尼斯外面就站著三個沒有吃早餐的餓鬼,一直望著威尼斯裡面的餐點流口水~
心裡一直想,我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進去吃??
我想要喝很水果的水果茶、好吃的沙拉、還有QQ的義大利麵,趕快叫儒子給我滾下山來啦!!
然後我們三個就決定,一到12:00我們就先進去,因為總不能一直再延時間吧!!
而且我一直懷疑威尼斯的服務生可能一直在想說,這三個從11:30一直就站在門外是怎樣??
我們就盯著我手機上的時間一直在倒數12:00的到來,終於在11:58的時候,再也忍不住了!!
我們三個就決定衝進店裡了~(好像要搶銀行..XDDD)

服務生很親切的馬上來就來問:有訂位嗎??
其實那時店裡的位置,幾乎都是空的,但是每張桌子上面都有擺名牌~
我就說:有的,我是侯小姐,我有先訂位~~
結果服務生就說:你們訂的是八位嘛,那現在是只有你們三位嗎??
我還趕快說,剩下的五個再十分鐘就會來了,我們的主菜請等其他人來了之後再點~
服務生先送上了菜單,說讓我們先看看..
我們三個研究完了菜單、決定要點什麼菜之後,心裡一直在想說,我們可以先吃沙拉了嗎??肚子快餓死了!!
果然..飢餓是會蓋過一切的,那時的什麼朋友道義什麼等全部來了再開動,根本就都是屁話了!!
大家吃了沙拉、喝了濃湯、喝了很水果的水果茶,結果剩下的五個人根本就還沒有來的情況!!
真的是愈等愈急~
因為中午用餐時刻、人一直陸陸續續的進來,我們的併桌上面就很刺眼的空了五個位置!!
更慘的是,每一位走進威尼斯的客人,服務生都說:客滿了!!
我要是那些沒有訂位的人,看到那些刺眼的空位,我心裡一定會很幹的想說:馬的,那哪些座位是都坐空氣是不是!!
而且服務生應該也會想說,丫不是說十分鐘剩下的人就會來,現在都快半個小時了,連個鬼影都沒有見到!!
所以、我們就又決定先點餐吧~~不然總不能一直坐著吃沙拉、喝濃湯喝到飽吧!!
主菜很快的也跟著上來了、座位一樣還是空著、人一樣還沒有來~~
我真的能體會那種在冷風中辛苦等著女友來約會的男生了!!
我們雖然坐在室內、但是那種煎熬就跟那種情況一樣丫!!!
生怕你們再晚一秒鐘來,我們會被服務生的衛生眼給青死!!XDDD

幸好剩下的五名沒有時間觀念的食客終於在12:30前趕到了!!
而且也看到了素未謀面的『卡板』先生~~
其實他倒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只聊過一次天,而且在網路上對他的印象就是覺的他應該是屬於斯文型的男生!!
而且...應該是蠻木訥型的!!!
結果~~幸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然我真的很擔心他一個大男生怎麼在七個聒噪的女生之中自處!!
幸好他也蠻自得其樂的,只是一直插不上話~~XDDD
只是他的外面真的跟他的年齡....很不配!!!XDDD
他居然比我還小耶~~媽呀!!這年頭是怎樣??老男人全死光了嗎??還是都關在家裡不上街了??
而且儒子的食量真的也讓我覺得很可怕!!
先前跟他去吃集荷的吃到飽,可能真的是吃到飽,而且每一盤的分量都很少,所以真的也不感覺她吃的很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威尼斯的光是沙拉和濃湯就可以餵飽我們了,更不用再說點的主菜,絕對是會吃到撐的那一種!!
結果她還是一盤盤的沙拉一直吃~~
好吧!!儒子,我們對不起你,我們以後吃飯的地點會改成吃到死的店啦!!XDDD
但是妳那天也遲到啦,所以這次妳吃不飽就算是妳遲到的報應吧!! ...XDD
(我果然是狠心的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