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澄清,我沒有蹺班、蹺班的是丁小杯!!
我可是有年假、有未休時數可以請的,我有需要去做那種蹺班偷雞摸狗的事嗎??
所以--不要說我是蹺班去士林吃冰的!!XDDD

因為星期一的颱風假,害我本來星期一的排休時數又被省了下來..
算一算我今年的年假還有51個小時未休、然後我自已本身的未休時數就還有48個小時~
加一加我總共有99個小時可以休耶!!
所以現在開始找到機會要努力休休休~
然後丁小杯星期四被他們家女哈雷強迫去參加什麼中國生產力中心辦的什麼挖膏的座談會吧??
所以她就想要找我去士林吃冰..(是她找我的,不是我自已愛吃)
而且吃的又是美食節目介紹過的雪山蛻變,嘖嘖嘖,反正又有時數可以休,那幹嘛不跟著她去咧??
於是星期三就丟了假單出去,星期四就跟蹺班的丁小杯去吃冰!!
我吃的是抹茶雪片+紅豆啦!! 紅豆居然太甜、幸好抹茶雪片不太甜,剛好兩個可以中和一下~
一盤50元的價格來說,算不上便宜,但是還是算有這個行情價啦!!
兩個大老遠吃完冰之後,就決定去丟我們熟悉的籃球機~~
而且、而且,我們居然丟出我們兩個人的歷史記錄最高分耶!!!
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和丁小杯的默契都比跟曾小金好!!
雖然說超過220高分的佳績是丟了三次才丟出來的結果,但是這是我們第一次丟那麼高分耶~
而且我們的命中率都提高了~~^^Y
所以以後再追車的話,我們有信心可以定點投擲丟到那個大頭伍的車的啦~~XDDD

吃完了冰,本來想給林小孩帶個小吃去看她順便拿票的~
但是喔~千不該萬不該就是又讓我們看到那個太鼓達人..
所以--就又去打太鼓達人了啦!!
打完了之後,我們兩個就決定,既然帶給林小孩的單路預算被打光了,那就當做沒有這回事吧~~XDDD
反正曾小金每次來辦公室看我都沒有帶單路給我了,我就不用那麼厚禮數帶單路給林小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