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就是8/9的時候,因為本來曾小金答應要幫我們帶來所訂購的亞尼克蛋糕,但是因為颱風的攪局,所以本來以為可以吃到的亞尼克蛋糕,又得延了一天~
我是沒差啦,只是差到的是丁小杯,因為她一直唸唸不忘她的苦甜巧克力蛋糕,雖然後來也進了我和我娘的肚子,但是我想她應該會一直記恨吧!!
蛋糕沒吃到、但是飯還是要吃,聚餐之前,我和丁小杯就一直在找尋新莊那裡有好吃的地點..
後來發現...新莊還真是沒有什麼餐館咧,後來上了奇摩知識+搜尋之後,就決定在我家附近的『傳品牛排館』吃了~
那也是家有名的連鎖牛排館,每次我只要假日出去回來經過那家牛排館都是人滿為患,外面總是等了一大堆的人!!

約莫快七點到達牛排館,幸好是星期二,我們到的時候也不算晚,直接由服務生帶位進場..
可是一直沒有坐到我想坐的位置,唉,我可能一輩子都跟那種搖搖椅無緣吧!!
點了餐之後,就開始往食物進攻,突然發現現在的牛排館都蠻猛的,因為都很多元化..
像還可以自已煮切仔麵,水果、沙拉、冰淇淋、剉冰、小吃都一應俱全,而且我覺得那家牛排館很高竿的地方就是,不會因為價位便宜,然後配菜的小吃就亂做..
而且我們吃完了各自的主餐明明就都已經很飽了,但是眼睛還是一直盯著中央區域的食區,看他何時又會上新鮮的菜色..
尤其在其中一道的炸魷魚,明明就是很鹽酥雞的普通菜色,但是你就看到一群人好像看到大飯店的魚子醬一樣..
嘩~的一湧而上,一盤尖尖的炸魷魚居然就這樣子在三分鐘內消失在我們眼前,幸好曾小金人高馬大,每道新鮮菜色都有搶到..
然後三個厚話的女人就一直喝飲料、吃水果配話,從南到北、從天到地、甚至連冷笑話我們也能自已笑的很高興..
而且這家店的客人為數不少,我們兩邊的客人輪桌率已經輪過兩、三輪了,就我們這一桌的厚話女人,一路從七點給他坐到九點半,一直坐到人家都開始在清潔了,我們才覺得『嗯,該走了』...XDDDD
所以--我們都很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