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才跟丁小杯兩個互相發誓說這個月底之前不要再見面了,因為每次見面每次都在花錢敗家~
結果丁小杯今天就又衝下來看棒球,又要來我家借雨衣,所以兩個人又見面了!!
我們的誓言有效期限只有:半天!!

丁小杯費盡千辛萬苦、拖著病體走到我家來的時候,我不但善良的借他輕便雨衣還載她去停車的地方`
結果兩個人在騎樓穿雨衣的時候,我們社區樓下的鄰居小朋友就一人騎著一台滑板車過來搭訕了!!
而且搭訕的對象還是那個看起來不是很和善的丁小杯..
三個小朋友還和丁小杯一句來一句去,丁小杯還問他們會不會騎著滑板車比賽?? 真是暈倒!!
然後三個小朋友+一個大朋友愈講愈高興,我車子發動之後,丁小杯要坐上車之後,三個小朋友居然還問丁小杯要不要去他家吃完餅乾再走??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樣??難怪現在兒童的失蹤率那麼高,就是那麼好客才會那麼容易被拐走的!!

然後載完丁小杯去新莊體育場牽他的車之後,我騎回家之後,那三個小朋友還在那邊飆滑板車..
看到我以後還很興奮的問我說,丫另外一個咧??
(原來丁小杯那麼有小孩子緣就對了)
我就說:她回家了~
然後其中一個小朋友還一直問我說,我家住在那裡,我就說就住在裡面..
接著居然又問說:那我可不可以去妳家玩??
哇咧...以後有人要生養小朋友的,記得這種防人之心要教好丫...
免得社會愈來愈多失蹤兒童,幸好我和丁小杯對拐小朋友去賺錢沒有興趣,所以那三枚小鬼才逃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