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帶著大野杯、林小孩和遠從台中上來赴約的陳儒子去參加一場很高級的那種健康講座了..
會參加的緣由都是因為我那個偽天蠍座的同事還特地在星期六晚上打來跟我哀,說什麼他好朋友主辦的健康講座都沒有人要參加,叫我好歹也要衝著『近千元』的贈品,叫我拉著人去幫他撐人場,而且當時確定的獎品就有半打高露潔牙膏...
雖然我家都不是用高露潔的,但是誰叫我們交到壞朋友,所以只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星期六晚上打給大野杯,大野杯正身處在他同學的聚會之中,吵到一個不行!!
結果她也在那邊猶豫半天,因為衝著半打高露潔真的很好笑..
而且在打給大野杯之前,曾愛買也說:她要考慮考慮..
後來,在我們兩個人對陳儒子的瞭解之下,覺得她很有可能是會那種具有歐巴桑潛能的小孩!!
其實那種要不要參加、要不要去的誘因,真的只差在一個強而有力的人說:我要去!!
人是一種聚集的動物,如果有一個人很堅決的說要去,剩下的人反正沒事也會跟著去,好歹六條牙膏錢也不少~~

跟大野杯討論完後,我馬上就撥了陳儒子的手機,原來那個小孩居然正在台中..
害我當場連正事都沒有跟她說,只說了:喔~沒事、謝謝再聯絡!!
幸好這個小孩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就一直追問什麼事,一聽到那場健康講座有六條牙膏可以領,她果然不出我和大野杯所料,馬上就說:我要去...
兩個人在電話裡約了見面的時間、地點,掛完電話之後,我馬上又打給那個嫌棄牙膏的林小孩,跟她說陳儒子衝著牙膏要去參加座談會了..
林小孩一個傻眼,結果她居然也決定要去...因為她要看看為什麼這六條牙膏的魅力可以那麼大~~XDD

後來四個人終於在下午兩點的時候準時的找到健康講座的地點,就是什麼中國文化大學的教育推廣部,算起來也是儒子學校的一部份..
找到了我同事之後,馬上簽到入場,也順便領了抽獎券和換贈品的單子!!
雖然推廣教育部的圓形演講廳的位置比國父家難睡一點,但是基本上也算是個服務的位置,中午磕了一碗蔬菜拉麵和10顆起士水餃的陳儒子,馬上就被周公拉進夢鄉了..

嗯,連大野杯都說他是個好命的小孩,因為連這樣子她也可以睡的很舒服..
整場健康講座歷時2.5小時,陳儒子應該就睡了2小時了吧~~
等她一覺睡醒,稍微盡點聽眾的責任之後,現場就已經進入尾聲了!!
我和大野杯還很好運的抽到了一隻橘色人可以亂扭的小鬧鐘..
接著趕快就衝出去領贈品,我同事還很好心的幫我們的袋子另外放,裡面雖然沒有六條高露潔牙膏,但是也有兩條牙膏、兩條小條護髮霜、一個長的很奇怪的磁鐵杯子、三小包啤酒酵母菌、三大包裝在奶粉袋裡的喉糖、一本220元過期的長春雜誌!!
我同事還交代說,如果還有發剩下的贈品,他明天會帶到公司給我,再請我給其他三個人..
走出推廣教育部之後,陳儒子說了句:贈品也蠻好領的..
廢話,那是因為妳睡了掉1/2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