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的默默關心與偷偷八卦..
可見我們偷偷幻想的功力不但適用在小伍的身上,也相當適用在自已人的身上...XD
這兩天大家很想知道某些事,但是卻又不好意思來偷偷問我的事,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我就決定在此大公開!!
開始的很懸疑、過程很精彩,但是結果也很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第一次見到捆工(現在如果還有人不知道捆工的話,請自已去角落跪下),是在今年初某一天的夜晚(都快11點了其實可以算深夜了吧??)..
杯子載著捆工來找我拿牙膏,因為本人也是基於八卦的好奇心態,想說那個捆工是不是杯子的地下男友,就籍故說要送杯子出去,其實根本就是要偷偷看捆工長的怎樣..
看完了以後,心裡還偷偷打了個分數,那個體格倒是可以證明他家伙食辦的不錯,如果杯子嫁過去不會被餓到的~~XD
第一次的接觸就是大家點個頭打個招呼,順便問問這兩個人到底打算去飛龍鬼混到幾點而已!!

第二次的接觸就是捆工寄居在杯子那時還在上班的樸園,捆工偷偷用了杯子的電腦來跟我打招呼..
但是冰雪聰明的我(^^y),在捆工打的第一句話,我就發現不是杯子本人的啦...!!
然後基於大家都很會、也很愛裝熟的功夫,捆工的第一句介紹詞就是:我是杯子的地下情夫!!
嗯..很有爆點的一句話,我也以為那是杯子偷偷交的男朋友~~XDD
那至於是不是..呃,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歡迎大家轉移八卦對象~~
然後聊著聊著、大家的話題就愈扯愈遠、也愈扯愈白痴,那個白痴的程度,就有如我們常會幻想小伍明天會出片一樣!!
然後他就說他雖然是杯子的地下情夫,但是他『暗戀』的是我、對我一見鍾情..
(好,這裡也交代了『暗戀』的由來,就像我們常會說小伍『很帥』一樣是同義複詞,瞭了唄!!)

接著大家在msn上面就愈混愈熟,談天的話題也沒有設限,就連誰比較省這種話題也能一直亂哈啦..
所以接著會讓大家誤會的爆點就出來了!!
因為杯子搬到台南去種田以後,她就都固定11點多過後才會上線,但是捆工這個老人都是11點就滾上床睡覺..
有時候,我在11點前上線,杯子又還沒有上來的時候,捆工就會基於他『暗戀』過我的情誼,來殺他自已的時間(其實我根本就懷疑他沒朋友)..
然後每次聊完末了都習慣性的再加一句說:看吧,我都陪你聊天殺時間等杯子,你要好好感謝我!!
所以就會有讓人誤會的那句暱稱..

至於那個我們可以結伴報名參加勤儉持家大作戰,是因為我真的第一次聽到,有人感冒不看醫生,就願意買十元感冒糖漿的...XD
大家可能一直都覺得我很省,那麻煩請跟捆工聊一下天,聊完以後,杯子說:如果我的錢打了40個結,捆工的就打了55個結!!
所以如果有那種勤儉持家的比賽,我們兩個結伴參加,應該可以順利抱回第一名!!哈哈哈...
那至於那個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因為今年的愚人節沒有整到大家,所以寫出來娛樂大眾的,希望大家都有被娛樂到~~

以上落落長的八卦澄清文,感謝大家的觀賞,希望不會有人看不懂,還需要我再寫第二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