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離今天還有57分鐘的時候
陳小伍就先偷跑祝我生日快樂了~
其實我真的自已都忘記了~~
因為我向來對於過生日這種東西很低調..
NO、NO、NO,說低調真的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應該真的就都是說是當普通日子在過了!!

因為開始認識了你們
每年在msn上面我們總會有某幾天大家的msn暱稱一起慶祝某人的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我還得上晚班..= ="
但是每年都是有你們的提醒,讓我記得還有這麼特別的一天~
雖然有個孩子還很認真的傳了簡訊來祝福我~
但是..那個孩子,你把我的名字寫錯了~~XD
好~噓,我不會告訴別人你是誰的..

套句人家演唱會的感謝詞:
多謝後面的朋友、多謝前面的朋友、多謝左邊的朋友、多謝右邊的朋友
雖然我們已經在等待中慢慢變老
但是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還是會一起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