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四從縣府開完會回來之後,我的事情就覺得一下子輕鬆了很多~
因為就不用一直被哈雷追著要改投影片..當天下午就被O同學傳呼了!!

原來春天到了,O同學開始有了戀愛的煩惱,可是他又不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只好找上我這個不像女生的女生!!
而且龜毛的O同學,剛開始還不肯老實的說他到底想問什麼..
還先拐彎抹角的先問我說,如果今天我們不是很熟的同學,我會不會喜歡他~~!!
哇哇哇,剉剉剉...要不是我對他太了解了、太熟了,我還以為這個人是要拐著彎來跟我告白嗎??
然後,我就很老實的陳述我對他的感受,我之於他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因為他太理智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物,我的體內有著瘋狂追求熱血的因子!!
而且我不認為照他的大男人因子,可以忍受女朋友瘋狂的去追星,甚至是追一個男歌手!!
龜毛的O同學,雖然隔著msn,但是我就是知道他一定想問我一些『女生』的問題...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而且還故意找些相關無聊的話題來虧我說,我大學沒有修好戀愛學分,如果這種問題問我,我一定也不知道!!
唉呀呀,看他這種無聊又不著邊際的搭理,就知道他一定想問什麼,但是又不敢問..
我只好發揮同學愛的自已開口,請他想問什麼就問什麼吧!!畢竟我們都不是那種肚子裡拐著18個彎的人丫~~
而且這個欠揍的O同學,還怕我會四處去宣傳,還給我猶豫再三~~
呿,要不是看在我們還算是好同學的份上,老娘還不爽給你問咧!!

其實就是O同學認識了一個七年級的美眉,而且那個美眉似乎對他很有好感,就每天都會打電話跟他聊心事,而且還會每天早上叫愛賴床的O同學起床!!
所以O同學想問我,同為『女性』,那個女生是不是對他有意思~
基本上,這種不是就很明顯了嗎??誰會閒閒沒事幹每天浪費電話錢叫一個男生起床、而且還跟你聊心事...
我想我們班的O同學應該是每天寫程式寫到腦袋瘋掉了!!
結果O同學又問我說,如果我對一個男生很有好感,我會不會也會幹這種事??
嘖嘖嘖,這個問題還真是問倒我了...因為我還真的沒有幹過這種蠢事耶!!XDDD
而且我自已想了一下,其實如果我真的方便的話,不用到我是不是對他有意思吧???
如果對方跟我感情還可以、而且我也時間方便,不是說那種特意早起撥電話的話,我覺的這種叫人起床對我而言也是舉手之勞!!
就像我先前也整整叫小璘起床一個星期咧!!難不成我也對她有意思嗎??
只是這種事我當然不會直接吐槽O同學,因為人家正在思春發燒期中!!
身為同學,我當然也推波助瀾一下,既然女方那麼善意的對你,你好歹也要發出一點善意,不然人家單方面唱戲,唱久了也是會冷的!!
兩個人哈啦了許多,幫他揣摩女方的心意,竟也聊了兩個多小時...
這種事實在是不像一個28歲的男生和一個26歲的女生會幹的事~!!
因為還挺浪費時間的,而且28歲的O同學也挺龜毛的,浪費了我26歲女生的兩個小時的青春年華!!

春天到了、戀愛的季節也到了,希望O同學的新戀情會有好結果!!
只是,也真是讓我發現了現在七年級女生的行動力...
曾幾何時,「愛在心裡口難開」已經成了過去式..
女性不再是默默等待被追求的那一方,小小的一點貼心舉動,就可以讓男方心動不已!!
只是,我也會覺得,這種太過於主動的表示,會不會讓愛情失去了神秘的面紗~~
而且O同學似乎也是個有大男人主義的標準男人吶!!
可能他真的單身太久了,所以這種女方主動的追求,居然讓他心動了...
春天、是個適合心動的季節!!!
祝福單身的朋友們都可以在春天發展一個美麗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