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決定要在這個月底要辦古董車展了..
而且這次也很難得居然決定要找工讀生!!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告訴儒子這個消息..
因為其實上次陳小惠來打工的時候,我又很怕她上次的事件又重演,這樣子我會對儒子還有丁大杯的學弟妹都很不好意思~
而且其實我們也算是一家不會很善待工讀生的公司..
畢竟我們是展覽會場,展覽會場裡面有太多的突發狀況,我實在無法對找來的工讀生做下太多的保證!!
起碼我只能保證,如果工讀生的個性是刻苦耐勞的話,那絕對是受得了的~!!
而且如果有辦法通過這次的自辦展考驗的話,我們接下來的展覽如果需要工讀生,絕對都會是第一考量要找的人!!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子熬過來的,也不能多說虐待人,只是這種展場工作跟其他一般的工讀生工作真的會辛苦一點..
所以當我同事要我幫忙找有沒有工讀生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掙扎,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幫忙找~
因為找來的工讀生,絕對都是靠我的人情找過來的,如果那些工讀生幹的不爽的話,說實在的,我對他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算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 ="

但是之前儒子又一直跟我說,如果有工讀生的工作一定要找她,再說,我也覺得年輕人就是要磨練..
再來薪水待遇算一算一個小時也有一百元,比我那時好太多了~~
所以--還是下定決心打給儒子了,果不其然,那個愛錢鬼...真的也一口答應了!!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找她來是好還是不好~~
希望我們這次的自辦展會很順利、很平安的落幕!!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