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我這個星期日又要去增加到考率、降低別人的錄取率了,請為我加油吧!!
其實從知道要考試到要考試的日期才一個多星期吧..
結果這一個星期我連一頁書都沒有看~~XDDD
應該說都是古董車展害了我吧!!

算算我這個星期光是為了古董車展就加了兩天的班、犧牲了四天的午休、還有台灣龍捲風的完結篇,一切的一切只為了那個一定會賠錢的古董車展!!
對了,忘了先說,有沒有人要來看的,因為這個是有收錢的展覽喔,要來看的,記得來找我,我可以帶你免費進場,但是我們裡面沒有show girl~~XDDD
然後明明就知道這個星期日有考試,而且還是那個國泰世華銀行的考試,雖然知道我如果就算考上了也不太可能會去~
而且裡面考五科,我還有兩科沒有讀過,但是、但是,我好歹也得讀一點書吧..
不然考出來的成績那麼難看,我會覺得很丟臉耶!!
結果我卻忙到連臨時抱佛腳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為了這個自辦展,小機車還要我六、日去加班...唉呀,我的媽呀!!
雖然我都沒有時間讀書了,但是好歹也得補好眠,總不能讓我考試的時候,還想一直打瞌睡吧!!
醬子猜題的命中率也會降低的耶!!
然後同事就都說,我是不是要去約會..唉,好吧,如果我說我要跟男生去約會,可以不用來加班的話,那我願意承認我有男朋友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老了耶,前兩、三年這裡辦自辦展的時候,我還是來當工讀生的,那時每天早上八點上班、晚上十一點才下班,連續十幾天的打工,我還是可以精神奕奕~
但是現在...才一個星期,我就不行了~~XDDD
好吧,我老了,所以老人家看書也需要多點時間來記憶吧!!
加上又有那個愛計較的哈雷,事情做不完就算了,每天到了下午四、五點的時候,還得看他鎖辦公室門走人..
靠,那是一種幹在心裡的不爽丫!!!
我覺得我已經語無倫次了,趕快停止,不然我可能會寫出離題的網誌了~
老話一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我們這個遜遜的古董車展,雖然這不是我們的第一次自辦展,但是卻是我第一次從籌劃就開始參與的展覽喔!!

P.S對車沒興趣的就不要來了,免得刮壞我們的車,那些車也不知道貴在哪裡,一台就都要上百萬,隨便刮花一台,我們可能就要全體員工集體自殺謝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