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辦公室裡面大人都不在家..
扣除機電部唯二兩名成員在一樓刮地板,我們三樓的同事今天著實少得可憐..
所以上起班來,閒聊打屁的時間就多了許多
(雖然平常大人在家,我們也常在打屁~~XDD)

我同事就跟我說,他前幾天去吃一家餐廳,菜色普通就算了、服務生的態度也不是很好,結果還加收10%的服務費,他覺得被搶錢!!
我就說,那你沒有去跟店經理反應,還是上網寫申訴函..
我同事就說,那太麻煩了,而且就當自已衰就好了~!!
我當場就說,如果是我的話,我如果沒有現場反應,我也一定會在事後寫申訴函,不然10%的小費太貴了!!
我同事就覺得我很猛,我就說:嗯,我應該骨子是澳洲來的澳客!!
結果晚上發生的事情就真的證明我真的可以當澳客而受之無愧~

下了班本來要殺去名佳美(就是類似美華泰的店)去買離子梳,結果逛到一半才想到,我好像忘記帶會員卡..
而且也不知道沒有帶會員卡,他會不會給我算會員價,如果他不給我算會員價的話,那我今天不就來逛心酸的??
那時整個腦子裡就一直塞著這件事,就有個白目的專櫃小姐,就企圖要衝上來當砲灰~
她一直想要攔住我,做什麼美容試用品之類的,我剛開始只是想要閃過她,不要理她就好..
通常識相的就會在這裡就此打住,結果那個白目的專櫃小姐,居然直接拉住我的外套,然後阻擋我的去路..
老娘在那時也怒了,直接站住腳步,回過身來以後,面無表情的瞪她,直接開口就是:就跟妳說不需要了,妳是聽不懂嗎??
這種時候的氣勢就是可以用『不威而怒』來形容,然後丟下這句話之後,我掉頭就走,她總算沒有再追上來..
如果她真的敢再追上來的話,我那時應該就會破口大罵了...!!
買完了東西,幸好價錢還是算會員價,回家的路上又路過屈臣氏,結果又下車去逛了~
(逛街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
逛了之後,我就又想買個東西了,而且這個東西正在進行特價,可是我發現,這個東西居然兩小區放,而且這兩小區上面的價錢居然不一樣!!
好吧,基於剛剛在名佳美的氣勢,我還是拿了一個,直接到櫃台去結帳了!!!
物品一過收銀機,show出來的價錢果然是比較貴的那一個..
小姐跟我報上價錢之後,我連拿錢包的動作都沒有,直接又開口說:小姐,你們在上面貼的標價不是這個價錢,如果是要照收銀機上面的價錢的話,我不想買了..
(明明價差只有13元..XDDD)
該名店員小姐還以為我在誆她,我還帶著她直接去看現場標價,一去之後,小姐先看到貴的那一區,就說價錢跟收銀機上面的是一樣的..
我就再把她帶到標價便宜的那一區,然後平淡的開口說:我已經對過品名和容量了,這兩個標籤寫的是一樣的東西,可是價錢不一樣!!
店員小姐恨恨的把比較便宜的那個標籤整個抽走,又回到櫃台,然後才說,她們作業上的疏失,所以標價打錯了~
然後就抽出一張黃色單,我想那個應該是那種『買貴退差額』的單子..
她幫我填完之後,直接就算我便宜的那個價錢了,只是她的臉色很塞而已~~XDD

只是我覺得屈臣氏的口號果然沒有白打,而且服務真的也有落實,算是一家不錯的店家!!
至於我嘛,我想如果有澳客排行榜的話,我應該是榜上有名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