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I~
*****************************************************
悲傷 迷惘 佔據我流浪的黑眼眶
在無邊無際的寂寞海洋 隨波築流張望
接受 原諒 時間給了我一個答案
無論此刻你人身在何方 愛在我心上
*****************************************************

~楔子II~
*****************************************************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幸福的完美
你的心回不去了 對不對
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
*****************************************************


大頭伍說:
悲傷 迷惘 佔據我流浪的黑眼眶
接受 原諒 時間給了我一個答案

我說:
接受? 迷惘? 時間真的會給我一個答案嗎?

鮪魚肚哲說: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幸福的完美

我說:
當我們真的跨越了那條界線,我們真的就再也回不去了,你真的知道嗎?
你已經在線的另一端等我,而我卻在這一端遲疑與不安

我的面前聳著一面透明的高牆,我的內心住著一個名叫膽怯的人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勇敢!!
不管拒絕或接受,我居然都沒有開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