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久違的O同學又來跟我靠夭他的悲情生活了!!
因為他的追女行程,又碰到了阻礙..
他來跟我哭夭說,現在的女生真是很難追,常常動不動就想要分手,一點連想要到天長地久念頭都沒有!!
因為他跟我說,他想追的女生問了他一個問題,說如果他們以後真的交往結婚的話,那如果常常吵架,他會不會想離婚!!
這個問題真是令我嚇到一大跳,怎麼連交往都還沒有開始,就能扯到結婚去了~
結果我們家的O同學就很老實的說:基本上,他根本結了婚以後,就不會想要離婚!!

這又是一個令我跌倒的想法,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如果真的不幸結了婚,然後又不幸常常意見不合,那真的還不如分手算了!!
然後O同學就說,你們女生現在的想法都很奇怪,常常吵一點小架,然後就都開始想說,我要分手了!!
為什麼連一點堅持到底的信念都沒有??
可是我卻覺得是他的想法太堅貞,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常常意見不合,那這樣子整天吵架,那有什麼意思,那不如放大家自由算了~
然後O同學就告訴我一個現在太部份的男生的觀念,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大家的想法都變了~~

以前,常常喊切的都是男生,但是現在大女人喊切的卻一堆;
以前,常常巴著要結婚的是女生,現在卻是男生不停的在跟女友逼婚;
以前,吵了架大部份都是錯的那一方在低頭,現在不管是誰對誰錯,男的一定要先低頭;
以前,男生太有個性會被叫酷,現在男生太有個性會被叫沙豬,但是又不能太沒主見,因為會被嫌太懦弱;
總結一句,現在的男生太沒有地位了!!XDD

這些都是我O同學跟我那個花心的二姐總結出來的結論,他們會覺得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每個女生都不想再天長地久,常常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
好吧,我真的不好意思說:這叫報應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