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統一的產品發表會,很意外的居然請來了歐噴將耶!!


歐噴將在門口很盡職的娛樂大家,拼命的擺pose給大家拍照!!


一進來大廳之後,我同事就趕緊衝第一個上去跟歐噴將拍照,而且歐噴將因為沒有手,所以他手上的棍子就是拍照的人代拿了啦~~


結果我跟歐噴將拍照的時候,我的對講機又響了,害我又要分神注意回話,結果歐噴將居然抄襲QOO,擺出了海帶姿勢~~XD


跟一大群人拍完照以後,歐噴將又開始擺姿勢...先來學個keroro仰天長笑!!


接著又來裝可愛~


又跟想跟他合照的人一起拍照..


下午歐噴將第二次出來的時候,趁著沒有人的時候,趕快叫我們保全大叔幫我用我的手機拍,結果--都是手機吊飾擋到鏡頭啦,這證明以後千萬不能叫老人幫忙拍照..


明明都還沒有下班,連旁邊玉山銀的小姐也全部衝出來跟歐噴將拍照了,每個都跟旁邊的說:幫我看一下、結果看到最後,整間銀行的人都衝出來了...= ="


玉山銀要不要考慮換一下代言人,把王建民換掉算了!!


我也跟歐噴將握到手了...^^


本來一直以為今年不會有歐噴將的週邊的,因為去年來的歐噴將車,聽說在台南被撞壞了~
所以去年來的可愛歐噴將小車今年就無緣再相見了,但是--統一果然是狠角色!!
居然就直接把歐噴將請出來了..
只是聽說歐噴將出場費一小時要一萬元而已~~XD
穿歐噴將裝的人很可憐,因為那套衣服真的很重,靠著歐噴將都會覺得那很『溫暖』..
而且歐噴將太大一隻,他要回去的時候,結果因為人群的推擠,居然--跌倒了~~XD
但是那麼大一隻,跌倒也都很可愛,他跌倒第一件事,大家居然不是扶他而且是一直拍照,然後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我想裡面的歐噴將應該在流淚吧~~XD
而且歐噴將是大頭鬼,後來連要進展館都要側著進身~不然他的彩虹會卡到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