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好市多的會員那麼久
我終於去辦理了第一次退貨了~
毒奶事件不停的擴大,連老字號的克寧終於也中鏢了!!
(其實我早就懷疑它了,產地在大陸耶,沒問題才有鬼)
我娘終於也死心的願意終止克寧奶粉的飲用,讓我拿去退了~

因為是在八月底買的,早就過了食品退貨期限的一個月
但是因為這次是特別事件
所以好市多說,只要是『今年度』買的克寧奶粉、只要你帶著會員卡跟沒喝完的奶粉就全部全額退費
真的是誠意十足,難怪會有這麼多人願意花錢當他的會員!!

去退貨的時候,因為之前的嗨e點的起士三明治也是檢驗出含有三聚氰氨
所以在退貨的人潮中除了有退克寧的也有退嗨e點的餅乾
我就看到有個阿桑真的是很厲害
帶著兩個嗨e點餅乾的『空』盒子就去好市多要求退貨
哇哩咧..
我說阿桑丫,你東西都吃完了是要退個鬼丫~
因為那個阿桑真的很會歡,嚴重影響了後面退貨的人的進度
後來好市多的主管出面,就說直接退費給她
(這叫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嗎??)
好市多答應退錢給阿桑以後,因為當初阿桑是用刷卡付費的
好市多就說要刷退給他,下一期繳卡費的時候會直接扣抵
然後阿桑就又開始歡
說什麼他卡費都付了,為什麼現在又要退回信用卡那邊去
那他的權益受損怎麼樣吧啦吧啦之類的
我看了都快傻眼,這個阿桑真的是很厲害丫~
這可以排名澳名之王了!!
然後好市多爛好人主管又屈服了,同意當場退現金給她
阿桑很得意的拿著兩個空盒子退了兩盒的現金回來..
媽呀,我懷疑她會不會再到垃圾場找嗨e點的空餅乾盒再回來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