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
我真是佩服我自已居然還有時間先把圖抓下來做完解說以後
再來打這一篇
我整個超想尖叫的~~
在這裡告訴大家
如果你真的不懂電腦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一副不懂還很理直氣壯的回話好嗎??
你是想把沒耐心的人給氣死嗎??

剛剛有個不知名的客人打電話來
因為總機下午休假,所以我就順手代接了

客人:小姐,我想請問一下你們那個報名表怎麼下載

 我 :請問您是要下載『XXX展』的報名表嗎??

客人:是丫,那要怎麼下載

 我 :好,麻煩你上我們的網站上面,我們的報名表就在首頁就可以下載了

客人:喔,那你們網站在哪裡?

 我 :請你打『three po w 打...』(我還沒有唸完喔~)

客人:小姐,你唸太快了
(我明明只唸了www.而已)

 我 :好,我唸慢一點,妳打『three po w』

客人:什麼是『three po w』??
(好,這個客人可能有點年紀,不知道三個w連在一起唸)


 我 :那你打『www.○○○○○達康..』

客人:等一下啦,網址為什麼有『達康』??

 我 :就是『.com』

客人:那就唸『.com』就好了丫,幹嘛唸『達康』,真奇怪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尖叫)

 我 :抱歉,那我再跟你對一下網址,是『www.○○○○○.com.tw』,那你就會連上我們的首頁了,然後我們的報名表就在首頁就可以下載了

客人:小姐,我連上去了啦,可是首頁在哪裡??
(克制住第二次尖叫的慾望)

 我 :就是你現在在的那一頁叫首頁

客人:喔~那報名表咧..

 我 :妳有看到網頁右下角那邊有個廣告頁面嗎??上面寫著洽詢專線那一塊就可以下載了

客人:哪裡有,我又沒有看到
(那一塊廣告我明明就做的很明顯,怎麼可能沒看到)

 我 :小姐,就是右下角黑底白字那一塊丫,那一塊很明顯

客人:哪有..

 我 :小姐,有啦,就在右下角黑底白字,上面寫著『XXXX展  洽詢專線』的那一塊
(厚~到底是怎樣,在白色系網站裡面,我還特地做成黑底白字,就是要讓它很明顯丫~~)

客人:喔~有啦,有啦,我有看到了,那我要怎麼下載

 我 :請你在那一塊上面按右鍵,上面有個『另存目標』就可以下載了

客人:小姐,是哪裡要按右鍵,而且『另存目標』在哪裡,我也沒看到
(丫~~~~~~丫~~~~~~我要摔電話,誰都不要攔我,你在用電腦,不是滑鼠按右鍵,不然是要電話按右鍵喔)

 我 :小姐,就你的滑鼠按右鍵以後,你會看到有一片底色白色的功能表,裡面有個『另存目標』就可以下載了~

客人:可是我還是沒有看到另存目標耶,但是我點了以後,你們的那個報名表跑出來了耶,那我要怎麼按右鍵
(媽呀~報名表都出來了,你還要執著於右鍵幹嘛啦)

 我 :那報名表出來了以後,你直接存到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客人:喔~那我怎麼存到我的電腦裡面丫??
(來人丫,把我給殺了吧~~XD)

 我 :小姐,你有看到上面有個『檔案』嗎??滑鼠點下去,裡面有個『另存新檔』就可以把報名表存到你電腦了

客人:喔~~那我知道了,你們的報名表幹嘛弄的那麼麻煩啦,為什麼不直接點了就可以存到電腦了,真是麻煩...


郎客丫~~我們就是這樣子設計的丫~是你自已太笨了啦!!
而且我發誓,我們網頁上面的『右下角』真的設計的超明顯的
為什麼你就是看不到丫~~
(有圖有真相)

抓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