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自信心嚴重受挫的一天之後
我有很發憤圖強的在辦公室都假裝自已踩離合器、踩煞車、打檔
而且還有考慮是不是要轉成學自排的可能性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真的手腳不協調
後來跟小55聊完之後
發現她的第一天現象跟我差不多
自信心就有稍微回復的想說
那我這樣子應該不算笨
就決定再給自已一次機會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的話
再去改自排的好了
反正我再改也不用再加錢~XD
(謎之聲:妳根本只是衝著不用加錢的吧...XD)

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覺得教練可能有接收到我昨天的怨念
今天的程課一整個在重建我的自信心
雖然我今天還是在路邊停車
而且路邊停車這個課程真的有誇張到
我辦公室開車開了20年的同事問我第一天是不是很無聊的在繞圈圈
我回答他說我在路邊停車的時候
有把他嚇到
他說我的教練很敢死
居然敢第一天就教沒有開過車的人去路邊停車
完全不怕我第二天就沒去上課了~~XD
(謎之聲:照我這種愛錢的個性,怎麼可能花了錢沒去上課..XD)

可能是我昨天在辦公室都在假裝自已在踩離合器/煞車跟打檔
今天一整個順了很多
教練也說我才隔一天而已,感覺比昨天沉穩很多
而且今天真的也沒有用腦袋在思考
直接就是他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真的再次覺得:台灣的交通會愈來愈亂,不是沒有道理的,大家學開車都沒有用腦袋在思考的嘛...XD)
然後我又亂問了一堆很實際面的問題
教練就只回答我說:
開車是等你把駕照考出來了以後
自已上了馬路再去練的
駕訓班只是幫你考出駕照
千萬不要以為你有了駕照就可以直接上路了..XD

真的是好殘酷面的回答~XD
希望明天的新課程,不會再重創我好不容易重建起來的信心
而且我教練今天才告訴我說
在他們駕訓班裡面,學手排的算是少數
所以他一直覺得我學手排真的是很異類
而且還真的都會問一些真的是開車才會碰到的實際面問題..
唉~其實我都不敢說
因為我平常的工作也有在指揮交通
所以我才會一直覺得你教的根本就不是符合現況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