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小野萬能公司將於我失業之後正式成立

侯小野萬能公司包山包海只差沒包生子、包中樂透、包殺人放火

明明又不是我結婚,為什麼我還要幫你家印喜帖封面、印回條,你兒子要娶的是我嗎??

明明又不是我上台演講,為什麼你的投影片開不起來,還要我想辦法,你的講師費是有分我一半喔??

明明6/28就要辦的活動,為什麼你今天才來叫我弄,你以為我是小叮噹喔??

...................................

...................................

侯小野的萬能公司真的很萬能

以後我的公司成立了以後,誰要來跟我合股的??

除了創辦人脾氣很不好、沒耐心、很會罵髒話以外,我真的都會幫你包到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