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那麼久,還是應該來寫一下

畢竟這種錄影的機會已經不太多了,而且難得讓我錄到那麼想巴某人的頭!!

這次的錄影其實落人落的很不順

一度讓我以為,全世界的上班族是只有我跟林小孩最閒嗎??..XD

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人可以說走就走呢??

我們不停的去找人、打電話、說服大家跟我們一起去錄影,總算是集滿了7大1小

而且報名的過程也太不順

剛開始只報了四個人,製作單位的妞妞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們要帶手牌

後來追加錄影人數的時候,製作單位的電話還壞掉

(雖然妞妞一直說沒有..=  =",但是那個系統明明就跟我公司的一模沒有兩樣,那個明明就是壞掉)

超怕追加的人數無法順利錄影,居然連傳真都用上了

幸好妞妞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不但讓我們順利追加,錄影的位置也排的超好

真可惜你不是正妹,不然一定很多人追~~XDD

(對,妞妞就是男的...!!!!!)

 

等待錄影前的空檔,真的覺得有夠無聊,還傳了通簡訊給杯子

小伍哥正在後方練習等一下要出題的歌曲

一群八個人拿著手牌,讓小伍哥一眼就注意到我們,小伍哥還說:你們蹺班喔..XD

NONO還說:小學一年級就蹺課來錄影...XD

NONO可能真的會算,居然知道那個小的居然就是小學一年級~~

 

錄影果然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我們都都覺得歌迷真的都很可憐,如果自已支持的歌手這一集沒有上台唱歌的話

那不就是白等白坐了嗎??

錄影從12點集合、一點進棚、快兩點才開錄

位置又小又難坐,休息時間不可以找藝人合照、不可以上廁所

幸好小伍哥都還有三不五時關照一下我們,還有讓我們拍照

但是我覺得他自已過的比較爽

中間還去喝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吃了哈林哥好幾顆的喉糖..XD

其實錄影過程不難發現他跟哈林的好交情

我們要拍小伍哥的照片的時候,他也不忘拉著哈林哥一起入鏡

拍完照還提醒我們要跟哈林哥道謝

 

小伍哥當的是大來賓,所以有自已的一pa

他錄的那一pa,我只能說:我真的從來沒有過有那麼衝動的想巴他的頭..XD

真的是耳朵有夠硬的硬

完全不管台上台下怎麼明示暗示,就是死要堅持自已錯誤的答案

真的是到了一種人神共憤的境界

哈林哥還說:我看現在全場只有那群拿牌子的人還在支持你~~XD

中間真的覺得有一段最誇張的是,小伍都用了提示團

然後還不相信提示團的答案

可是連哈林都已經跟他明示的很清楚,只差沒有跟他說:就是提示團的答案

連提示團都跟他下跪,求小伍哥用他的答案,如果他的答案錯了,他願意退出提示團以示負責...XD

真的是有夠心酸的提示團...

真是辛苦提示團了,因為連我們在下面都想衝上去巴小伍的頭了~~XD

真心的希望,星期日小學堂的錄影,你不會再堅持到讓我們把手牌丟上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