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變的很容易生氣..
應該說很容易火大,難怪嘴巴破的情況愈來愈嚴重,因為火氣愈來愈大!!
現在連看到歐巴桑那種『愛插隊』的文化,我也很愛生氣!!

昨天跟我娘去家樂福購物,因為假日本來人潮就很多,而且又加上大家都是一整大車的在結帳..
結帳櫃台前面的人龍簡直是以龜速在消化...
排在我前面的是2個阿多仔,而且國語還講的挺標準的,在2個阿多仔的前面就是正在結帳的顧客,等於說我們等阿多仔結完帳就是輪到我們了..
我就邊跟我娘聊天,突然發現,有一名行蹤不明的歐巴桑企圖擠進我和阿多仔之前的空位..
我就發揮我的氣勢,看了她一眼,那名歐巴桑似乎有發現我已經查覺她要插隊的行跡了,但是她真的是名很勇敢的歐巴桑,依然先以不變應萬變的按兵不動!!
我也不想直接挑明該名歐巴桑企圖插隊的行徑,因為她還可以強辯說,她只是站的比較靠近而已..
終於,阿多仔前面的顧客已經結帳完了,阿多仔準備向前移動,我也準備要跟緊阿多仔,讓她沒有機會可以插隊..
想不到、想不到,台灣的歐巴桑果然很厲害,她居然直接跳過我,直接問我前面的阿多仔說可不可以讓她先結帳,她趕時間!!
你媽啦,就你趕時間喔,我們就時間多來浪費的喔!!
而且我前面的2名阿多仔明明就還在消化她的問題的時候,她居然就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馬上往前擠到櫃台,然後直接跟小姐說,她要先結..
然後那名白目的結帳小姐,還真的就先幫歐巴桑先結..
2名阿多仔沒有很火大,我倒覺得我比阿多仔火大,而且那名歐巴桑結完帳,連聲謝謝也沒有跟阿多仔說,直接就走了!!
台灣的歐巴桑除了愛貪小便宜之外,現在又多了一項愛插隊的特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