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收保費的阿姨來我們家收保費.
結果吶,她又跟我媽重提了第N次了吧!!
就是說,她有認識一個男生,大概30歲左右,然後說覺得跟我很適合~
想介紹雙方認識一下..
其實這檔事從去年一直講到今年,有時候收保費阿姨我不在家的時候,也一直在跟我媽提這件事!!
因為她覺得我已經26歲了,居然還沒有男朋友真的很另類~
而且又覺得我長的又不是見不得人、個性也算外向好相處,怎麼會都沒有男朋友!!
而且她覺得,女生如果太晚婚的話,將來生小孩、帶小孩都很辛苦..
再說只是雙方認識一下,如果沒有緣份就當多認識一個朋友!!

是的、姐妹們,這應該可以算得上所謂的相親了吧!!
然後我媽就很客套的說:我女兒年紀還小啦,而且才剛畢業兩年,錢都還沒有存夠,暫時應該不用想那些啦!!
我覺得我娘真的算上道的,雖然我都沒有跟我娘很明確的講說:我不想嫁!!
而且常常三不五時,我娘會在我房間亂七八糟的時候,都會講說:以後嫁出去別人家的時候,妳一定會被婆婆罵!!
但是,其實我真的都覺得我娘應該都知道我的不婚主義吧!!
只是我一直覺得她下意識的在迴避這種可能性..
這是天下做母親的心態,因為如果今天我有女兒的話,如果我女兒不想嫁的話,我真的也會很煩惱!!
畢竟這個社會要獨立一個人養活自已真的很困難..
而且如果要獨立養活自已,你真的在工作上面就沒有任性的權利..
就算老闆再機車、同事再難搞,你也是要含著眼淚、心裡暗絞的繼續幹下去!!
好吧~!!姐妹們,我們快點存錢來自已創業當老闆吧~~哈哈哈!!
但是記得要去迪士尼的錢要先存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