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就是熱到爆,整個人就是都覺得懶懶懶、就是不想動...
而且就是知道有一堆事情要去做,不做的話,我每天要交代的工作日誌會沒有東西寫,就是..就還是不想動!!
上個星期英華達(OKWAP)來我們這裡開股東會+記者會,不小心帶走了我們一個HUB,結果我也還沒有去拿!!
因為上個星期一直下大雨,我又是騎著小50,叫我穿著雨衣溼答答的出門的話...
那我寧願等英華達良心發現自已把欠我們的HUB送上門來!!

就這樣子一直拖拖拖,拖到了今天,五股工業區的促進會來催我們把他要的書送出門給他..
而且一口氣就要我們把欠的50本通通送出去,好吧!!
既然這種50本的大數量,我就夥同我們機電經理開著他的家用小客車兩個人挺著大熱天的太陽一起出門..
而且我真的是懷疑他是不是腦袋壞掉,居然找我11點出門,要不是他要開著他的小綠車,我還真的是不想出去!!
兩個人認命的推著小推車,上面載著欠人家的50本書,一路走下停車場,才發現我們機電經理的車子居然是墨錄色的耶!!
我記得...那名敗家伍以前也『曾經』有過一台墨綠色的BENZ還是BMW吧??
而且我在路上也超少看到墨綠色的車子,我就開口問說,你買墨綠色的車喔??
機電經理就說:對,這台車買十年了!!
嗯...我就很聰明的沒有繼續說,我們家敗家伍也買過墨綠色的BENZ耶!!
不然他應該真的覺的我起肖了~~XDDD
兩名衰鬼一路開到促進會之後,結果才發現...媽呀,居然沒有電梯!!
好、好、好,算它狠,幸好促進會只在三樓,兩個歹命鬼就一人抱著一箱書爬上三樓!!
邊爬還邊罵說,怎麼會沒有電梯,沒有電梯的促進會怎麼服務人民、怎麼服務廠商丫??
然後兩個人爬的滿身大汗、爬的汗水淋離,更重要的是:促進會窮的連冷氣都裝不起!!
好不容易爬了兩趟,終於把書送到了,和促進會秘書哈啦了兩句,就準備繼續往英華達出發...
而且這才發現原來大公司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在我們的工業區裡面英華達就分了兩個廠區..
可是我們每次會去的廠區都是離我們公司比較近的那一個,另一個則是離促進會比較近~~
然後跑回快公司附近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跑錯廠區了~~等於說:我們又要回到促進會附近了!!
哇哩咧!!太陽那麼毒、雖然坐在車裡面吹冷氣,還是覺的太陽真大...
而且我一直覺得坐在駕駛座的機電經理一直在用白眼青我..
口中還一直碎碎念說,早知道就不要說要幫妳送,促進會沒冷氣,現在英華達又跑錯廠區~
厚!!幹嘛唸我,我也覺得很熱丫~~
要怪就要去怪促進會沒冷氣、又沒電梯、而且也要怪英華達公司蓋那麼大幹嘛,還分兩個廠區,還害我們跑錯地方啦!!
而且誰叫英華達的人怎麼那麼沒良心啦,明明就是他們帶走我們的HUB的,結果我們還要自已去拿回來,真是一點良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