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終於又讓我找回這張圖片~
其實這張圖片我記得我從去年就從別人的網站上面抓下來了!!
剛開始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而且就覺得超小丸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那時還在msn上面放了好一陣子,我記得還不少人跟我要過..
而且我同學看到以後都還說長的超像我,只是眼睛畫的太大了~= ="
(丫是怎樣??眼睛的作用是要看的到,又不是大一點,就可以看的比較遠!!)

結果喜新厭舊的個性,msn上面的顯示圖片一直在換,換到最後那張圖片...居然就被我搞.丟.了!!
今年想起來以後,又想找回那張圖片,結果搜尋了電腦裡面,圖片都不見了~
又找上雪美阿姨,因為我只記得雪美阿姨有跟我要過,想不到雪美阿姨也不見了~~!!
找了幾天問過不少人,因為那時也不少人跟我要過,結果大家都是說不見了!!
幸好,昨天在輪值晚班的時候,阮伍妹來找我聊天,終於...就被我發現我找了好久的照片了~
趕快叫伍妹寄來給我之後,今天就換上了那一張,然後儒子看到就說:長的超像我!!
還說那個氣勢很像..居然還叫我下次見面也要擺個那個姿勢給她拍一張~~XDD
但是:終於總算是找回來了~~呼!!
我的Q版娃娃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