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樣很熱!!我這個衰鬼今天又倒楣的去公司值班了,而且虧我本來想說,我們公司今天有人值大夜班,我早一點去可以換同事早點回家,結果沒想到那個機車的機電經理,居然半夜兩點半就偷跑回家了...真是算它狠!!
幸好他昨天靠夭要我幫他買宵夜來我沒有買,不然他不就吃完宵夜就回家了!!
然後今天值班的時候,就有一個客人要來找我們董事長,後來那個客人就先走了之後,我們老闆也後腳跟著出門,結果沒有想到那個客人居然後來又折返,我只得克盡代理總機職責說我們老闆出去了,麻煩請他留下電話!!
那個客人在邊留資料的時候,就邊跟我哈啦..

客人:我看妳很年輕,妳會去看付費演唱會嗎??
我:會(明明也只看過那一千零一場,講的好像常付費去看演唱會一樣..XDDD),你是辦演唱會的嗎??
客人:對丫,我今天來就是來找你們董事長談在你們這裡辦演唱會的事!!
我:喔,那你是辦那一個歌手的??
客人:我現在在國父紀念館辦謝雷的...(害我當場三條線,那個不屬於我年代的歌手..= =|||)
我:那你怎麼會想來我們這裡辦演唱會??
客人:其實我們公司不只辦謝雷的啦,只是台灣適合演唱會的場地太少了,而且適合的又很貴,所以就想另外開發別的場地看看,那你先前去看過誰的??
我:我先前也是去國父紀念館看過雙聲帶演唱會...
客人:喔~伍思凱跟張信哲嘛!!這兩個人唱功很厲害...
我:對丫,先前還不小心把國父紀念館燒掉~~XDD
客人:其實我們會另外開發場地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現在國父紀念館管很嚴,什麼精彩的爆點那種都要先經過他們審核、同意,而且租場地又貴,但是這麼貴的場地,如果你現在要去預定辦演唱會,檔期已經排到一年以後了!!
(我心裡就在想,該不會是大頭伍和阿哲他們聯手把國父紀念館燒了之後,才開始管制嚴格的吧!!)
客人邊哈啦邊把資料留完,離去之前還跟我說:妳可以建議你們董事長來看一下我們辦的演唱會,其實我們辦的都蠻精彩的,而且你們的場地也沒有辦過演唱會,其實這一次大家可以合作試試看,我先前跟你們董事長提的時候,他可能年紀比較大,跟他提這個東西他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

唉唉,廢話,老人家哪會懂得像我們這種年輕小夥子坐在場子裡搖旗吶喊的心情咧!~~
我想就算叫他們喊口號搞不好還會喊到破音咧 !!
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這裡辦辦演唱會也不錯,就算是老牌歌星的也好,因為知名度打起來的話,搞不好哪天就會有年輕歌手來了吶!!
(我又得幻想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