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忘了是誰跟我說過,我好像很愛掛人家電話..(好像是陳小伍吧!!)
後來想想真的也是,比起來,除了在工作上,一般接到那種不熟的人的電話,我真的超愛掛人家電話的~
就像昨天跟今天,我也掛了兩通,而且這兩通還都是同一家公司打來的,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你還真是不怕死丫!!

昨天星期六,正在跟家人看電視,我房間的專用電話就響了...

Avon:喂??

對方:小姐您好,我們現在要做一個關於香煙的調查,想請問你家裡是否有人抽煙??

Avon:你哪裡??

對方:市調公司..請問你家裡是否有..

Avon:哪一家市調公司??

對方:呃~就一般的市調公司..

Avon:連公司名字都不敢講,是怎樣??

(啪一聲,我就把電話掛了...)



算跩嗎??應該算是吧,因為基本上這種我通常就直接歸為詐騙集團了!!
然後今天星期日晚上,我正在看電視,電話又響了,電話還沒有接,我心裡ooxx的os已經先準備好了~~

Avon:喂??

對方:小姐您好,我們現在要做一個關於香煙的調查...

(靠,這不是跟昨天一樣嗎??是怎樣,昨天被掛電話,今天還不怕,又再來,火都準備要升了!!)

Avon:你哪一家公司??

對方:就是市調公司,只是想進行一份問卷調查..

Avon:你哪一家公司?? 統編多少??

對方:呃..小姐,這不重要吧??

Avon:不重要??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是怎樣,連公司名字都怕人家知道..

對方:我可以不說嗎??

(戒慎惶恐的聲音,因為我的口氣真的很兇惡)

Avon:可以丫,你有不說的權利,那我也有不做問卷的權利丫!!

(通常到這裡,識相的人都應該會自已把電話掛了吧,他居然還繼續講..)

對方:我們是一家橫跨香港、大陸的市調公司

Avon:這是你們公司名字??

對方:呃..不是..

Avon:不是的話,你跟我講幹嘛,我問的是你們公司名字,而且你說你們是哪裡?? 香港跟大陸是吧...你是哪裡人,為什麼有奇怪的口音??

對方:我是香港人,所以才會有口音,小姐我們可以做問卷了嗎??

Avon:那你們公司不在台灣,那找台灣人做問卷幹嘛,而且公司都做到跨國了,要找台灣人做問卷,是連個台灣小工讀生都請不起嗎,你這種口音做出來的問卷會準嗎??

對方:小姐,你可以不要那麼生氣嗎??

Avon:奇怪,有人叫你打電話來問我的嗎?? 而且你們昨天就打來都被我掛電話了,今天是怎樣,不死心就是了..

對方:那我們可以開始做問卷了嗎??

(啪一聲,我又掛人家電話了~~XD)



其實,基本上,我真的比較懷疑那是詐騙集團..
因為一般做問卷不是都會把自已的公司和目的交待很清楚嗎??
而且更扯的是,我掛完電話以後,隔不到三秒鐘,我的電話又響了~~
而且同樣也是未顯示電話,依據我這個種個性,如果是我被掛電話,我一定會再打回去換我先掛他電話,我怎麼可以讓他的詭計得逞..
於是--我就把電話拿起來,連喂都沒有喂,馬上又再掛回話機上~~XD
好吧,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詐騙集團,那就當他是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