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網誌前,請讓我先向冠佑二姐致個哀,因為他是這個標題的最佳見證者!!
事件要先從 上流社會的同學會 這一篇開始說起,因為這一篇網誌是續集!!
看完了之後,大家也就都知道我們這個上流同學會,一個人的花費就要高達730元!!
而我當然是不會參加的,就算我再沒事、在家裡再無聊,我還是不會砸那730元下去,而且之前我們的謝師宴也是這一次主辦同學所主辦的~~
厚~~那次的謝師宴真的不是我在講,好歹就算是做場面做樣子,也該找個比較像樣的場地丫..
結果那場謝師宴只有地點名稱最像樣,因為叫『福華』咖啡廳~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等級會跟福華飯店一樣,反正那是一次失敗的謝師宴,明明是自助吧,結果卻沒有半個人有吃飽、而且居然下午兩點半就關了自助吧,我們只能望菜興嘆!!

好啦,所以這次上流同學會的花費要高達730元,老實說,我也是一點參加的慾望都沒有~~
但是我家的冠佑二姐就是天生那種熱血沸騰、愛好合群的激進份子,所以這種團體活動他是鐵定會參加的,但是除了法拉利系列產品之外,其他的東西叫他砸錢,簡直就是要他的命!!
結果這個賊人就想出了一個賊方法..

O同學:妳同學會會去嗎??
Avon:不會,不用再問了,我天生就是那種不合群的小孩~~
O同學:妳是那天有事嗎??
Avon:我就算沒事,我也不會去參加!!
O同學:是價錢太貴嗎??
Avon:都有吧,錢太貴、人不喜歡、地點太高級,都有吧~反正不想去的話,我可以找出一堆理由來否決那個地點!!
O同學:喔,那妳知不知道妳二姐居然找我在同學會散場前15分鐘再到就好了,這樣子同學會的錢就不用付了~~

噗,聽到這種驚人的消息真的是太可怕了,真是不知道是該佩服我二姐的腦袋,還是該指責他偷吃步,於是,我又去追問了我冠佑二姐~~

Avon:二姐,聽說你同學會那天結束前15分鐘才會到??
冠佑:靠,資四A怎麼那麼八卦??怎麼會傳的那麼快??誰跟妳講的??
Avon:你都敢做了,還敢怕我知道~而且資四A的八卦王應該是你吧,還敢說別人八卦..
冠佑:厚,好啦!!妳不要再四處宣傳喔,那妳要不要加入我們這個活動??不然花那麼多錢,如果吃的又跟上次謝師宴一樣,那不是很慘,凱子只要當一次就好了!!

結果528我在沒冷氣的辦公室裡面加班,當然就沒有加入這個卑鄙的計畫,今天晚上我其他同學就來通風報信了!!

W同學:妳二姐聽說犁田了??
Avon:真的假的??那他有去參加同學會嗎??
W同學:沒有啦,聽說是去參加同學會的途中撞到一隻狗,結果送醫院去了,所以就沒有來參加了!!
Avon:是送狗去醫院還是他被送到醫院??
W同學:詳細情形我不太清楚,也是聽主辦同學說的....

我心裡就在os想說:果然是報應..XDDD
不想去同學會就不要去嘛,想出這種卑鄙的招數,結果這下子真的連730元的餐費都不用花了!!
唉~祝我親愛的二姐早日康復!!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