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6/6的事情了、但是卻也久的讓我遺忘了!!
在信箱看到了這封信之後,才讓我重拾了我的記憶,雖然只過了短短的一週!!

國泰世華銀行人力資源部 筆試通知   九十四年六月十六日

XXX小姐(身分證字號:xxxxxxxxxx),您好!

首先感謝您撥冗參加本行一般行員甄選,經本行初審,您已符合相關報考資格,請依下列時間及地點前往筆試。

一、筆試日期:六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上午08:00。
二、筆試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六號(開南商工)。
三、筆試攜帶資料:筆試入場證(請於六月十七日上午九時起逕往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下載)、本通知單及身份證件。

再次感謝您對本行的支持!
國泰世華銀行人力資源部 敬啟


看到了這封信,我才想到我在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就是6/6上了他們的網站填寫了履歷表~~
我記得那陣子剛好是我的那個『職業倦怠症』又發作了,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逛到了金融研訓局的網站..
又不小心看到他的置頂文就是國泰世華銀行招考行員,然後---我就點了進去,就開始填寫履歷了!!
我都還記得那份履歷我真的填到想殺人,不但個人資料要填就算了,連你從小到大的學校也要全部報上去..
然後自傳、生涯規劃那些一定要的東西就不用講了,然後又要填寫什麼最高學歷的各科分數..
哇咧,真的填到沒罵靠出來,你只不過要個行員,薪水大概也不會超過三萬元,而且上班還規定要穿裙子,你問那麼多東西到底要幹嘛!!
還是耐著性子把分數填完,然後在自傳的時候,因為其實我的自傳只有在面試第一份工作的時候用到,第二份工作其實已經算類似走後門了,所以自傳的內容就一直維持在剛畢業的時候那樣子!!
自已重看了之後,就覺得還是得改一下,又花了大概十分鐘改了一下我的自傳,又花了五分鐘寫生涯規劃...
(由此可知,我這個人不重視生涯規劃~~XDDD)
按了送出之後,真的是差點又想罵髒話了!!因為送出之後,他又要求你要上傳近三個月內的大頭照和最高學歷成績單的PDF檔!!
靠~我成績單只有影印本,哪來的PDF檔,而且你又不是在辦護照,幹嘛要三個月內近照~~
不甘心前面填了一大堆,翻出為了辦護照拍的照片,其實也超過三個月了,而且他照片還規定不可以超過多少KB,我還得再縮圖~
但是那個成績單的PDF檔就搞掛我了,我沒有掃瞄機,怎麼轉PDF丫!!
好吧,因為成績單項目我就決定放棄...反正我是對銀行的資訊部門有興趣,對那個每天賣笑的行員根本就沒有興趣!!
而且再來就是,行員考的項目(英文、性向測驗、會計、銀行貨幣學、商事法),我想我只會那個性向測驗吧,剩下的我都沒有半個會,反正缺個一項,就算沒有被錄取筆試,我也不會太心疼~~
結果、結果、今天回家開信箱,那封通知要筆試的信就丟進我信箱了!!
哇哩咧!!我的職業倦怠症已經過了,結果現在居然通知我去筆試??
而且還是那個星期日早上八點??我的天丫~~我上班都沒有那麼早起耶~~
再來就是我都不會寫,如果我去考的話,會不會又跟上次考四大行庫一樣,又是用猜的,然後滿腦子只想著:我沒吃早餐,我好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