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的寶寶都快生下來一個月了
結果我們這群大忙人都沒有去看她..XD
好不容易橋定了一個非假日的下班晚上
我還提早了一個小時下班跟巧玲衝去好市多買尿布
才發現原來買尿布也是一門學問
害我跟巧玲在好市多還不停的在打電話問林小孩
天知道小孩子到底要用什麼尺寸跟品牌的..XD

本來還想說幫大家省一點錢,其中一箱就買濕紙巾就好了
才知道林小孩說,濕紙巾也是講牌子的!!
好吧,原來尿布、濕紙巾都跟女生用衛生綿一樣
都是要講牌子的就對了~~

我跟巧玲都自以為林小孩一路騎過來應該又會迷路+遲到
所以我們兩個逛的一整個也太悠哉
買了兩箱的尿布+一堆有的沒的,想不到居然也買了快五千元
買完以後又為了把尿布塞進車子裡面又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真的是..搞不懂為什麼尿布居然比西雅圖咖啡還難塞

好不容易大家會合了之後,已經是七點鐘的事情了
我跟巧玲整整遲到了20分鐘
後來又逆向行駛的找到了大美家
大美家的寶寶已經被人家玩過一輪
所以等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了
但是大美的寶寶有比我想像中的小隻~XD
因為我都覺得大美跟他老公都那麼大隻,寶寶應該也很大隻才對..XD
好吧,這是我錯誤的刻板印象!!

在大美家坐到了八點半,我們才離開大美家
去吃了可以續湯的肉庚湯
大家揮手道再見~
我們終於達成任務
趕在大美寶寶滿月前把大家集資買的尿布送到大美家了~
祝大美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以後陪阿姨們一起去追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