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都跟六福村一樣30歲了~~

感謝六福村有這種美意,讓所有30歲的人可以跟它一起同樂

所以我們四個30歲的輕熟女,就決定接受它的好意,一同進園遊玩去

氣象局說今天的天氣會很爛

但是前一天還是自以為的氣象局會報錯

結果我在早上七點的時候,就開始聽到我家窗戶劈哩叭啦的雨聲

我仍然自以為的想說,應該晚一點雨就停了

等等等到了八點了,想說怎麼台中的都沒有人打電話上來說要取消??

明明窗外的雨還是那麼的大~~XD

結果曾愛買先打來了..她說:我們沒有要取消嗎??雨很大咧!~~

我說:可是昨天台中的跟我說,她們八點就要出發了,現在..已經八點十分了~XD

曾愛買默默的說:喔~那我要去準備出門了...=  ="

再打去給台中的小伍伍,我問:妳們出發了嗎??...

小伍伍很開心的說:出發一下了咧...有什麼事嗎??......

我說:喔~沒事了,小心開車~~XDD

(明明是想說台北下大雷雨耶...XDD)

穿著雨衣、冒著大雨騎去景安捷運站跟曾愛買會合

我很準時的在08:50就到了景安捷運站,等著要搭09:00前往六福村的台聯客運

曾愛買的電話還沒有接通,就先聽到穿著六福村的阿桑問我說:小姐,你要去六福村嗎??幾位??

我說:嗯,可是我還有一位同學還沒有來耶~

阿桑說:喔,沒關係~下一班的班車是09:45

我傻眼的看著手機上的08:50,然後問阿桑說:那09:00的咧??

阿桑說:喔,剛剛走啦~~妳等妳同學來再過來排隊等搭車喔~~

(靠,台聯客運的動作是有沒有要那麼迅速??雖然就算曾愛買沒遲到,我們來也搭不到09:00的,但是你提早來怎麼也沒有等到09:00再開丫??)

雖然台聯的車已經跑了,所以這個時候曾愛買迷路找不到景安捷運站而遲到的事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找了家早餐店邊吃早餐邊通知陳小伍說:那個台北站的又要遲到了~~XD

 

因為晚上了一班車,所以我們當然也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聽說陳小伍跟小瑤姐已經把入口處的蛋糕給拍到爛了~~XD

因為等到我們集合已經都快11點了,所以只得事不宜遲的趕快衝去玩遊樂設施

先進入了阿拉伯皇宮去玩了「魔宮救美」、「蘇丹王大冒險」、「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魔宮救美」實在是有點鳥,本來一進場的時候,燈光先暗下來,很灰舊的老虎跟阿里巴巴乘著飛毯出來解說,陳小伍還說,就只有站在這裡看喔~~XD

「蘇丹王大冒險」就有點像黑暗小型兒童版的小火車、不停的晃動跟振盪,有比九族厲害一點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名字取的很厲害,但是就是旋轉木馬而已,而且風一整個太大,每個人都像瘋婆子

P1010770.JPG  

離開阿拉伯皇宮以後,就又去玩那個很靜態的「獨木舟」

大家拿著相機一整個在亂拍

P1010775.JPG 

坐完平穩的「獨木舟」之後,我們就想去玩那個會把自已噴的滿身水的「火山歷險」

結果曾愛買就不想被噴的滿身溼就說她要自已在樓下等我們

後來我們其他三個就要自已去坐,結果居然又不小心的在「侏羅紀失樂園」裡面迷路了~

裡面都是一大堆的恐龍模型,三個人在裡面拍的很高興,完全忘記曾愛買在外面等我們的冷風吹~~XDD

坐上了「火山歷險」以後,我明明記得以前就可以坐四個人的,現在就說一台只能坐兩個人

所以我跟陳小伍坐一台、小瑤姐自已坐一台

第一段的俯衝,陳小伍跟我說,她有想站起來的衝動~~XD

媽呀,是有沒有要那麼厲害,這沒有綁安全帶站起來會出事的...XD

幸好陳小伍後來還是克制了站起來的衝動(安慰)

P1010779.JPG 

接著先去「魔幻數位攝影棚」拍了六張已經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的照片

因為慶祝六福村30歲生日,所以開車去停車場停的民眾,還會再拿到一張優待券可以拍照

照片因為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拿到,所以我們就又離開去別的地方玩

中間不小心路過兒童版的「摩天蓬車」,大家一整個童心未泯,就是要去搭

但是還要為了拍照,只得兩個人、兩個人一組的上去搭

P1010785.JPG 

她們兩個人兩圈還沒有坐下來,我跟小瑤姐就被「魅力街頭」的表演給拉走了

完全不顧這兩個人還在摩天輪上面...XD

後來才知道六福村的吉祥物叫哈比哈妮,這兩隻我們都有拍到照

而且曾愛買還自已裝熟的跟哈妮握手...妳是小學生喔~~XD

P1010799.JPG 

遊行表演結束後,曾愛買跟小瑤姐一整個對六福村的新設施「老油井」興緻高昂

因為我跟陳小伍是屬於俗辣派的,所以我們兩個就自願留在底下拍照

P1010803.JPG 

其實「老油井」就像是會轉圈的海盜船,就是會慢慢晃高,然後最後360度轉個兩圈

只是坐海盜船你腳踩得到地、老油井讓你的腳沒有安全感而已

跟愛買/小瑤姐坐同一班老油井的女生,真的是有受過尖叫的專業訓練

一整個叫不用錢的,雖然小瑤姐跟愛買說她們也叫的很大聲

但是你們這種業餘的跟專業的比就是輸一大截

而且我覺得坐老油井困難的不是要克服心裡的恐懼,難的是拍照的人居然要穿過這一大片繩索才能拍照

厚,又沒有那麼多人在坐,你繩索拉那麼長幹嘛啦~~

P1010804.JPG 

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我跟愛買決定先帶她們去坐六福村的招牌「笑傲飛鷹」

免得吃飽了再坐會消化不良

我跟愛買因為上次來就已經坐過了,所以這次純觀賞、不參與

誰知道「笑傲飛鷹」啟動的動力聲跟超速度的感覺,把光是在下面看的小瑤姐跟陳小伍嚇到了

所以--本次放棄...XD

就近在福記小廚附近點了陳小伍的素食便當跟我們的速食漢堡

P1010812.JPG P1010813.JPG

給六福村一個誠摰的建議:你們的鹽不用加那麼多可以嗎??

雖然我們也都是走重口味路線的,但是你們的口味也太重了吧~~~XD

(六福村謎之聲:其實我們是想賣飲料..XD)

吃飯的途中,不時的配著旁邊「笑傲飛鷹」的尖叫聲,真的是一頓很另類的午餐

吃完飯也快兩點了,因為還有一大票的動物區還沒有看到

但是想玩的「大峽谷急流泛舟」也還沒有玩,就決定玩完這個就要去動物區了

結果因為急流泛舟太少人玩,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讓我們玩了兩遍

但是卻把陳小伍噴的一身溼,我們還躲在廁所裡將近半個小時,就為了把陳小伍的衣服給弄乾...XD

如果下次天氣冷的時候要來玩的話,記得還是花錢買一件雨衣吧~~

不然要花更多錢去丟烘衣機把衣服烘乾、一整個虧更大...XDD

接著折回「魔幻數位攝影棚」去拿早上拍的照片、接著又去玩了一下旁邊的「大海盜」

「大海盜」就是一隻很大的海盜船,上船前陳小伍就說:我們要玩那麼刺激的嗎??

愛買跟小瑤姐兩個人又跑去坐在最後面,我跟陳小伍坐在最中段的地方

結果陳小伍受到她對面的群眾感激,明明海盜船都還沒有開始晃,只是啟動而已

她跟對面的居然同時尖叫了出來,丫又還沒有開始在晃,妳們是在叫不用錢的喔??

坐在我跟陳小伍面的那一群,可能跟在老油井那一批受過專業訓練的是同一個補習班出來的

怎麼可以有辦從頭到尾一直尖叫個不停,還不用換氣的

但是我們派出的陳小伍也不輸人,也是跟她們一整個拼「叫」超大的

身為裁判的我不得不說:這是一場難分軒輊的比賽,那個小瑤姐我下次可以妳們坐在一起嗎??...(伸)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刺激性的遊戲,接著我們就前往非洲部落去給動物看

「猛獸區巴士站」跟「蒸氣火車」我們都有坐

P1010833.JPG 

草食區內的長頸鹿很厲害,因為裡面有一隻母長頸鹿在生小長頸鹿

而且外面的兩隻大長頸鹿就一直拼命的想開門看裡面的情況,雖然門一直被關上,但是它們還是一直開

是有沒有那麼聰明??要不是因為長頸鹿脖子太長,不然的話,長頸鹿應該還蠻適合在養在家裡看家的..XD

P1010835.JPG 

猛獸區的這隻老虎也很誇張,還躺到翻肚子,陳小伍說:因為它是貓科的嘛~~XD

P1010839.JPG 

六福村裡面的動物也都很誇張,都沒有在怕車的,一路上,不時有動物出來擋車,剛始是熊、再來是猴子

司機先生都要很小心的繞過它們,在這裡動物命比人命重要~~XDDD

一路玩下來,天氣是愈來愈冷,但是幸好都沒有下雨

只是苦了那個從台中上來的小瑤姐跟陳小伍,明明夏天都還沒有來,就都穿著夏裝出門...XD

最後一張照片在六福村的30歲蛋糕前集合拍張照,紀念我們都跟六福村一樣老囉~~

P1010846.JPG 

 

遊記番外篇:

P1010850.jpg

感謝陳小伍姐姐送我的小丸子購物袋,我回程的時候去好市多就派上用場了...XD

P1010851.jpg

在景安捷運站的時候,我就跟愛買分道揚彪,我搭上了捷運要去換贈品 

到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換完水美媒以後,才發現原來在附近一家butyshop的店

就一整個很順便的也去換完了護手霜,試用心得就以後再補吧~~XD

 

最後還是要感謝六福村的美意,讓我們散在台灣各地的好朋友

為了貪小便宜,還是在這麼冷的下雨天衝到新竹去玩

最後也感謝天公的作美,等到我們離開的才開始下大雨

雖然我們衣服都穿的不夠多,但是還是讓我們玩的很盡興

希望明年六福村31歲可以再招待我們玩一次~~

(六福村謎之聲:妳們是要把我給玩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