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對,應該說『昨天』了~
我和林小孩&曾愛買去了TICC看了『無限∞Live 林曉培 & Soler 演唱會』
只能說:幸好這是免費的公關票,不然的話,應該會被我們投書抗議到死~~XD

首先很奇怪的是,貴賓廳的票居然是在四樓
但是幸好場子裡面的人大概坐了一半不到,所以我們就很自動的往前換了前十排左右的位置
(反正後來shion跟soler也一直叫人家往前坐)
而且明明票上面寫了七點半開始,我們還遲到了一點點,結果還是沒有準時開場
舞台被白布蓋著,想要保留一點神秘感
但是--果然不愧人家說相見不如懷念
場子一開始、白布一拉開以後,我的職業病就犯了~~
燈光夠水準、音響也夠厲害,但是佈景太隨便
舞台正中間高高掛著一個『∞』的標誌,呼應了演唱會的主題
旁邊架了四條小條的電視牆,此外...其他的就全都靠truss搭建~
真的是:簡陋的可以了!!

整場演唱會看不到一點專業的品質,已經是正式的演唱會還搞的跟綵排沒兩樣
一下子吉他的聲音出不來、一下子麥克風的聲音沒有送出來、連soler的大哥都要說:為什麼吉他都要欺負我...XD
唉,我只能說就是準備不足,就當是前一天的penny拆台拆的太晚,你們沒時間重綵排吧~~
而且演唱會很神奇,我們一直以為會是以shino的歌迷佔大宗,結果沒想到居然是soler的歌迷為大多數
還自備布條,真的是輸給你們了
而且soler很厲害的居然把演唱會搞的跟在pub差不多
前區幾乎都快變成搖滾區,真的是有把我跟林小孩&曾愛買嚇到了!!

演唱會中不小心還被我偷瞄到動力火車就坐在我們前面一排
本來以為動力火車是來看林曉培的,沒想到居然也是soler的歌迷~~XD
而且看到high的地方,動力火車還吹了聲口哨
還不小心回過頭來發現林小孩在看他~~XD

演唱會除了綵排不足以外,流程沒有管控好
七點半多開始的演唱會,拖到了快十一點了還不結束
結果我們沒有聽完安可曲就走了
要走的時候,一樓的工讀生還不停的在說:等一下還有簽名會喔~~
媽呀~~那你們有派車接送嗎??

大體來說,這不算是一場成功的演唱會
以我看了那麼多場的活動的經驗來說
如果說流程管控不好這是可以被原諒的
但是硬體設備的缺失,卻是會令人詬病的
好吧~~幸好這只是免費的公關票!!
就當是去吸取經驗的吧~~~XD

p.s
演唱會裡面,shino帶來的團裡面的貝斯手跟吉他手都很想紅的感覺
貝斯手還上誇張的眼影
吉他手除了襯衫只扣了一半,還不停的在跟shino耍曖昧
回家查了資料以後才發現:原來這兩個人是前男女朋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