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050607/19/1x15t.html噬血地鐵站 嚇昏觀眾 票房第一
基本上,我是先看了這則新聞,才會對這部電影感興趣的~
因為居然有人會看恐怖片看到在戲院裡面昏倒耶??

這點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央求了一群盜版同學全部總動員幫我找這部片,結果找完了、也依照慣例在半夜看完了~
就...讓我很想睡覺而已~~= ="
基本上這部片沒有太驚奇的片段可言,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殺人魔要一直殺人??
這是一部沒有交代前因後果的恐怖片,但是基本上外國恐怖片都是這樣子的!!
就是它都不會交代這個鬼為什麼會殺人(其實也算不上是鬼)..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亞洲的恐怖片,因為大概我是亞洲人,會覺得他們的鬼比較貼近我們想像中的樣子!!
而且美國很多恐怖片根本就不是鬼來當主角,甚至一個愛亂殺人的人也可以推說成鬼..
拜託,那只是真的化粧技術比較好而已好咩!!
至於亞洲的恐怖片就比較會交代前因後果,像我看過那麼多恐怖片,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小時候看過一部『猛鬼佛跳牆』,那部片真的是很古老了!!
然後像美國的恐怖片真的就都是在亂演啦~~大概是美國人比較沒有幻想力,所以想不出那種精彩的恐怖片爆點吧!!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無聊到爆的恐怖片,而且重點是:女主角長的算普通,而且也沒有帥帥的男主角來搭配..
算是敗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