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大家沒有看錯標題
今年度的統一超商春季商品展
我跟我的同事真的買東西買到失心瘋
這真的不能怪我們~
東西實在是太便宜了~
這如果不買真的就是對不起自已了啦!!!

unimaill.jpg

今年度的統一發表會
為了要清庫存
把很多東西都帶來會場以超低價賣給自已的員工
結果造成搶購熱潮
而且東西全部都是賣完就不再補貨
這麼吸引人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去搶呢??
其實我的主力都不是在這一區
像上面的電動牙刷、手座機、摩術座、手膜、電動修鼻毛器都是廠商自已送我的
而且後來我同事還有上網查
這些東西的現場價格都打了已經大概只剩下1折或2折
整個就是『殺很大』

卸粧棉.jpg

我的美麗日記卸粧棉
整個也便宜的很誇張
因為我沒有買過這種東西
反正真的只覺得1包20元、10包100元
然後每包又有7片
保存日期也是明年底才到期
就跟另一個同事每個人各帶了5包,每個人都各花了50元就帶走了5包~XD
而且最後一天要結束的時候
經理整個失心瘋
(原來失心瘋的不只是我們)
我們三個女同事買了4百元的東西
結果居然送我們4瓶維生素D的營養品(每瓶60顆)
我們其他同事聽到以後整個不可思議~~XD

面膜.jpg

這裡就是我們的主力戰區
你們絕對不敢想像這到底有多便宜
面膜的過期日全部都是明年底或後年底
不限任何口味,每盒10片裝通通都是100元
整個真的『殺超大』
而且我們第一天早上去選貨的時候
因為太便宜,還四處聯絡親友團問要不要買
然後廠商又補了一句說:我們面膜賣完就不補了!!
真的整個不管三七二十一
貨全部掃了再說
我弟老婆的同事一聽到這麼便宜的價格
也託我買了五盒打包帶走
整個賣場就聽到每個人都在打電話問要什麼口味的
光是面膜這一區
我們所有辦公室同事就集資買了五、六千元
光是面膜就裝了三大箱
男同事都說:妳們的臉都很大喔~~??
男生真的就是不懂
如果經濟沒有靠女生在拼,怎麼振興丫~~

今年春季兩天的特賣會已經結束
嗯~希望今年秋季商品展可以再見到你們~~XDD
讓女生再創經濟高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