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一個星期了,我終於良心發現,被丁小杯逼著來寫網誌了~~
因為我覺得我最近愈來愈懶了,除非是那種有深刻體驗的事,不然我真的都不太想寫網誌了!!
(當然...飛龍算是有深刻體認的經驗啦,哈哈哈!!)
而且其實我最近想寫下我所經歷過的連續劇說~~哈哈!!
因為杯子都說我身邊怎麼不停的在發生連續劇,後來自已算一算,真的覺得好像都還蠻連續劇的!!
如果有空、有空的話,再來慢慢寫吧~~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去演那個類似玫瑰瞳玲眼那種說書的主持人,絕對比陳小伍那種半夜兩點半的連續劇好看一千倍!!

8/15不是中秋節,但是卻有二個蹺班的瘋子+一個失業的遊民,相約去三重飛龍保齡球館打球.
其實那天早上本來我都還不想去上班的,要不是突然有個客人臨時來訂會議室,我真的超不想去上班的!!
而且那個客人還給我拖拖拉拉,加上愛買還叫我給她帶飲料,更衰的是,我居然還碰到愛買公司的電梯壞掉!!
真是他馬的機車,而且她公司在六樓耶,公司蓋那麼高幹嘛?? 我公司在三樓我都不想爬了,我還去爬六樓,真的是還沒有打到球就先運動到了!!
而且那天我還做了一個勇敢的嘗試,就是去買萊爾富的蒟蒻涼麵來吃...
厚~真的是有夠難吃,這個經驗告訴我們,以後不要亂嘗試新玩意,幸好我也有跟丁小杯買關東煮,不然我可能會餓死在那邊!!
一進了飛龍,明明我們就有六個小時可以玩,但是我們都把自已搞的很忙~
而且台灣的學生真的都很忙,我記得我以前讀書放暑假的時候都在打工丫,怎麼可能平常的時候還出來鬼混打保齡球或撞球丫??
我們不但要忙著打保齡球還要忙著吃午餐,真的是忙的要死,而且每次偷瞄其他球道的成績,就很有成就感~
明明自已也沒有打的多好,但是看到隔壁道的那種爛成績,就覺得他們都是來浪費錢的啦~~XDDD
就像丁小杯講的,有上過課果然就是有差啦!!~~哈哈~^^Y

我和丁小杯打完了八局半的保齡球,因為巧玲去面試了,所以我們就邊玩其他的邊等她回來..
拿著六枚代幣直接往遊樂場殺過去,後來發現~~我籃球機果然沒有丁小杯是不行的~~嗚嗚嗚!!
我自已居然丟不過50分耶..好想死~~嗚嗚嗚!!
但是玩飛盤機的話,我就比丁小杯厲害一百倍,那個傢伙真的超丟臉的,居然還把飛盤直接打飛到我們後面玩電動的人那邊~
人家不但忙著要玩電動,還要分神幫我們撿飛盤,真是對不起他們...
大家以後記得不要跟丁小杯玩飛盤機!! 因為丟臉撿飛盤的是我~XDDD
六枚代幣花光光之後,我們終於往撞球前進,明明就是第一次打撞球,我覺得我真是說的一口好球丫!!
哈哈哈...而且自已想打進的那顆球,果然不會往想進的袋進去,都是往別顆球袋進去,所以這叫另類的花式撞球~
箇中好手就是我~~^^Y

其實這種花199元可以玩七個小時,把手打斷的飛龍還真是不錯玩,但是還是要非假日去比較好,免得和太多很閒的學生排球道和球桌~
以後大家再找一天一起蹺班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